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次日墨菲强势回归 世锦赛亚军大比分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本赛季斯诺克排名赛英锦赛在英格兰中部小城泰尔福德继续进行。首轮凌晨3点左右进行的上半场三场比赛中,上赛季世锦赛亚军卡特6-2领先麦克洛奇;此前状态低迷的墨菲5-3暂时领先古尔德;马克-艾伦6-2大比分领先宾汉姆。

  卡特6-2麦克洛奇

  08年世锦赛亚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卡特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麦克洛奇。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四站排名赛中,卡特分别在北爱杯和大奖赛中杀进四强,上海赛和巴林站则是首轮出局,不过这场比赛他的对手麦克洛奇实力一般,获胜应该在情理之中。本场比赛首局,麦克洛奇手感不错,两杆得到80分,从而以80-1胜出。

  第二局比赛,卡特打进中袋红球后上手,单杆得到81分,从而以81-10扳平比分。第三局,麦克洛奇率先上手后单杆得到37分,卡特远台进攻得手后单杆得到52分,最后时刻卡特做斯诺克导致对手连续被罚分,从而以71-37取得比分上2-1的领先。第四局,卡特上手后展现出超强的进攻火力,单杆得到86分零封对手获胜,比分上3-1领先对手。第五局,麦克洛奇上手后两杆得到50分,最后时刻麦克洛奇再次上手,成功超分并将比分追为2-3。

  第六局比赛,麦克洛奇率先打破僵局,两杆得到55分后出现失误,卡特随后上手得到33分选择防守,最终卡特93-66胜出,比分上4-2继续领先。第七局,两人都没能找到好的进攻机会,不过卡特在打破僵局之后单杆得到53分再下一城。第八局,麦克洛奇得到5分后进攻底袋红球失误,卡特随后上手单杆得到22分后选择防守。麦克洛奇远台进攻得手,单杆得到51分进攻中止,最终卡特上手后成功超分,拿下本局。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卡特6-2领先对手。

  墨菲5-3古尔德

  本赛季前四站排名赛全部首轮出局的“稳定先生”墨菲不再稳定,首轮他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古尔德,陷入离婚麻烦中的05年世锦赛冠军急需一场胜利找回自信,因此本场比赛对他来讲不容有失,否则世界排名将进一步下滑。本场比赛首局,古尔德率先上手单杆得到41分,并以57-50的微弱优势先拔头筹。第二局,墨菲打出精彩进攻,单杆52分后进攻中止,最后时刻墨菲抓住机会上手清台,以99-23胜出。

  第三局比赛,墨菲远台进攻中的后成功上手,三杆得到89分零封对手获胜,比分上2-1领先。第四局,墨菲在打进高难度红球之后上手,单杆得到43分,以68-11将比分修改为3-1。第五局,墨菲率先上手单杆得到21分后出现失误,古尔德上手单杆得到36分,并做斯诺克导致墨菲被罚12分,最终古尔德以60-49将比分扳为2-3。

  第六局比赛,墨菲在得到19分后出线失误,古尔德抓住机会上手两杆得到56分,不过顽强的墨菲最终凭借单杆49的高分和一个高质量的斯诺克拿下本局,比分上4-2领先。第七局,墨菲在两人防守相持阶段拼球上手,单杆得到50分,随后古尔德顽强的将局分追为59平,最终古尔德再得7分从而以66-59拿下本局。第八局,墨菲率先上手后单杆得到42分进攻中止,再次上手后墨菲单杆得到45分零封对手。上半场比赛结束,墨菲5-3暂时领先。

  马克-艾伦6-2宾汉姆

  85后新星马克-艾伦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宾汉姆,两人实力在伯仲之间,不过艾伦在本赛季的北爱杯中杀进八强,巴林赛中挺进半决赛,状态不错,应该说本场比赛获胜晋级的可能性更大。本场比赛首局,马克-艾伦两杆得到66分先声夺人,最后时刻再得13分从而以93-32胜出。第二局,马克-艾伦在防守僵持中打进底袋红球上手,单杆破百得到100分,比分上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宾汉姆开始发威,单杆得到92分,从而以92-30扳回一局。第四局,马克-艾伦接连打出高质量进攻,疲于招架的宾汉姆无奈输掉本局,比分上1-3暂时落后。第五局,马克-艾伦上手后单杆得到55分,最后时刻再次上手成功实现超分,以64-34取得比分上4-1的领先。第六局,马克-艾伦抓住机会快速上手,单杆得到54分进攻中止,随后宾汉姆上手后单杆得到57分,最终马克-艾伦抓住对手失误上手,单杆再得15分从而以69-57取得比分上5-1的领先。

  第七局比赛,宾汉姆在打破安全球防守僵局后单杆得到44分,再次上手后单杆得到25分,从而零封对手将比分追为2-5。第八局比赛,宾汉姆先得到29分后远台进攻失去准星,艾伦趁机上手,单杆得到67分,第二次上手后艾伦顺利拿下本局。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比分上6-2领先对手。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图文:[NBA]步行者VS篮网 卡特防守墨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兵发印第安纳挑战步行者队,此役是篮 网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背靠背比赛.经过四节激战,最终篮网以80-98不敌主场作战的步行者...

08-11-09 11:0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墨菲 | 古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