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女乒动态

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折桂 郭焱为自己赢得竞争力

  “改用无机胶水之后对我们都是新的开始。”昨晚,在澳门进行的2008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决赛中,25岁的北京姑娘郭焱便创造了自己新的开始。4∶2战胜队友郭跃之后,郭焱迎来职业生涯首个总决赛桂冠。

  从2006年世界杯冠军到无缘北京奥运会,在新人辈出、竞争激烈的中国乒乓球队,郭焱这个名字一度不被看好。

而随着对无机胶水的逐步适应,郭焱开始在这个乒乓球的新时代展现威力。先是带领山西队杀进乒超联赛四强。如今,她又在本年度总决赛上连胜吴佳多、李佳薇、王越古和郭跃,最终问鼎。

  赢得这次进入无机时代的首次大考,郭焱同样为自己赢得了竞争力。与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队员相比,她的无缘奥运却获得了更多适应无机的时间。在奥运后开始实施无机胶水的比赛中,郭焱的表现一直很稳定。如今,对无机胶水的适应显然已成为她的优势。而这一优势将会帮她获得更多的机会。正如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所说的,“我觉得这个冠军对我明年的世乒赛肯定有帮助。首先我自己信心大增,其次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全新的郭焱。”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总决赛-郭焱4-1胜王越古率先晋级 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08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女单半决赛打响,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郭焱延续着自己的不俗状态,以总比分4-1力擒新加坡老将王越古...

08-12-14 14: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