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孙军“上课”开门红 东莞男篮落后20分逆转八一

 张凯突破王治郅的防守上篮
 张凯突破王治郅的防守上篮

  孙军取代杨学增成为东莞新世纪主教练,第一场比赛就逆转了八一队取得开门红。昨天,东莞新世纪经历了换帅后的第一场比赛,结果,主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通过加时赛以116∶110击败八一队,以10胜3负的战绩继续在南区领跑。

  上一场客场打云南,东莞新世纪在领先29分的情况下被逆转,这成了杨学增“下课”的导火索,助理教练、曾经的“虎王”孙军正式成为东莞新世纪的掌门人,杨学增则出任球队的总教练。

  开场后东莞新世纪面对老辣的八一队打得有些乱,第二节落后15分之多,第三节最多时落后20分。

眼看八一队获胜在望,东莞新世纪才如同大梦初醒,在外援哈里斯的率领下展开了疯狂反扑。第四节中段,随着邱彪的一个三分球应声入网,东莞新世纪实现了比分的反超。随后,双方比分交错上升。当双方打成102∶102时,还剩6.3秒,八一队球权,可惜莫科发出的边线球直接扔到了场外。

  加时赛一开始,手感越来越好的邱彪连续投进三分球,哈里斯和张凯频频在内线单打得手。东莞新世纪越打越自信,八一队反而显得后劲不足,最终输掉了这场本来到手的胜利。连续两场比赛被东莞两支球队逆转,与东莞球队对阵4战尽墨,不知道阿的江会作何感想?

  本场比赛,东莞新世纪外援桑普森因伤未上,八一队李楠因伤也没有出场。哈里斯几乎打满全场,砍下了49分和21个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邱彪投中了6个三分球,得了30分,张凯拿下了29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晶报记者 高志明

  □CBA第13轮战报

  山东 118∶112 辽宁

  青岛 100∶111 吉林

  天津 102∶105 北京

  广东 106∶101 陕西

  广厦 124∶103 云南

  浙江 117∶103 福建

  东莞 116∶110 八一

  上海 94∶103 江苏

  新疆 96∶90 山西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波特送乌龙大礼 哈里斯两双助东莞攻克...

末节比赛,哈里斯出现失误,杨超进攻造成张凯犯规,2罚全中,张凯马上也搏到罚球机会,2罚全中.杨超突破分球,波特左翼飙中3分,邱彪马上三分还以颜色...

08-12-09 21:2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张凯 | 邱彪 | 杨学增 | 孙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