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爆出“粗口门” 特鲁姆普斥对手脏话连篇

特鲁姆普情迷三版女郎
特鲁姆普情迷三版女郎

最爱东方人直发
最爱东方人直发

    搜狐体育讯 英锦赛首轮决胜局8-9惜败对手马克-金后,特鲁姆普显得极其失望,英锦赛正赛是本年度积分最高的排名赛事,刚刚夺得大师杯资格赛,本赛季霸气势不可挡的他期待在英锦赛上取得佳绩,把目前暂居第29位的世界排名再往前冲一冲,没有想到的是,首轮就遭遇淘汰。 >>你如何看待运动员场上说脏话

  以进攻凶狠著称的特鲁姆普在比赛开始后并没有显示出咄咄逼人霸气,倒是马克金发挥稳定,防守和进攻面面俱到,8-5率先拿到赛点,特鲁姆普再输一局就宣告落败,年仅19岁的他心理素质令人叹服,奋起直追连赢三局,8-8后两人拖至决胜局,马克-金56-43险胜,幸运地闯过首轮。

  以如此微弱差距输掉这场大赛,赛后的特鲁姆普仍然十分大度,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说话一如既往地低沉和不紧不慢,不知是哪位记者让他对获胜的马克-金进行评价,一向十分害羞,公众面前话语不多的特鲁姆普随后的发言“语惊四座”,“当我从5-8一直慢慢追回来时,每次击球马克如果没有成功打进,他都要骂一句脏话,甚至观众席上有球迷在每局的中间休息时候,叫我的名字给我加油时,他也非常生气地骂一句。”特鲁姆普显然对当值主裁判里奥.斯古林“视而不见”的做法有些不满,“真不可思议,象马克这样的行为,里奥竟然没有给他一次警告,我清楚地记得,马克至少在比赛中说了十次骂人的脏话。”

  特鲁姆普对主裁判里奥的置之不理感到不满显然事出有因,根据台球的相关规定,如果比赛一方在比赛过程中出现十分不恰当和不文明的行为,给对手和观众造成一定的影响和伤害,当值主裁判有权力给予对手获胜一局,作为惩罚和警告。(圆圆)

·辩论话题:你如何看待选手比赛中说脏话
正方
反方
正方:正常,是人都要有所发泄,不过作为公众人物难免有失体统。 反方:讨厌,不尊重对手,不尊重裁判,也不尊重观众,鄙视这种行为。

    延伸阅读:斯诺克超新星情迷三版女郎 最爱东方人直发(图)
              中国赛奥沙利文猥亵举动引众怒 国际台联公开致歉
              
盘点斯诺克选手丑闻 奥沙利文之上还有更强人在
              大奖赛奥沙利文获胜却脏话连篇 "我和梁都很垃圾"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图文:塞尔比5-0马克-金进八强 马克-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下午,08/09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上海大舞台继续进行.在第二轮比赛中,上赛季两夺冠军的新生代天王塞尔比对阵老将马克-金...

08-10-02 17: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