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渝沈战当事人驳斥李章洙假球说 称拯救沈阳足球

  文/徐清蓉

  一则关于中国地下赌球集团操纵韩国联赛的新闻,却意外地牵出了中国足球的旧账。

  11月27日,李章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亲口承认他所知道的1999年渝沈之战就是一场假球。但现在,作为渝沈之战的当事人、原沈阳海狮俱乐部老总章健公开驳斥了李章洙的说法:“我不认为渝沈之战是假球,我拯救了沈阳足球!这么多年过去了,多少足坛故事与当年的显赫人物均随时光逝去,但大家至今还记得我,说心里话,我挺高兴的!”

  ——关于“假球说”

   章健:我不认为那是假球!当时场面多紧张?决定命运的最后几分钟,我转过头都不敢看了,我们队的球员不少人都拼抽筋了……

   ——关于符宾的扑球动作

   章健:其实这是拍摄角度的问题。

如果换一个角度看,球进门的一刹那,他(符宾)够都够不着,但从当时的电视画面看,观众就会觉得不可思议。

  ——关于程鹏辉

   章健:我跟他不怎么熟。我在海狮时,也就是在赛场上碰到他随便聊聊,平时没什么联系。程鹏辉这人不怎么说话,他性格内敛,不像我太锋芒毕露。

   ——关于沈阳足球荣誉

   章健:我认为这个关于假球的所谓悬案,没有损害沈阳足球荣誉,甚至我始终认为是我拯救了沈阳足球!如果当时海狮降级了,这个队的生存前景会怎样?沈阳足球的发展会不会戛然而止?企业会不会收回投资?现在大家还在炒作这件事,换个角度想,说明这事本身就有悬念、有卖点,令人难忘,这不也是一种宣传吗?反正现在足球已在冰点,炒炒旧闻也是好事。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健 | 程鹏辉 | 李章洙 | 符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