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角色球员哑火姚明独挑大梁 火箭队意外不敌快船

  新报讯背靠背出战的火箭和网队都没能迎来期盼的胜利,中国球迷关心的姚明和易建联都过得不太痛快。角色球员的哑火让火箭以82:95意外不敌快船,姚明在比赛中还遭到坎比“暗算”挂了彩;网队则以104:113被公牛逆转,带着肩伤上场的易建联仅仅得到2分。


  火箭和快船比赛的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先是快船在第一节打出一波14:8的高潮,火箭紧接着在第二节回敬一波9:0。上半场结束,火箭以48:45取得领先。第三节开始后,姚明一度带领球队将分差拉大到7分以上,但好景不长,在一次内线的凶狠攻防对抗中,姚明的眼睛被坎比扫到,不得不回更衣室处理。快船借机不断强攻内线得手,一举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0:64实现反超。最后一节,虽然姚明重新登场,但火箭却再次忘记了如何给他传球,只拿到3次出手机会的姚明只能感叹“有心杀敌,无力回天”。全场比赛姚明拿下24分13个篮板和1次盖帽,这一次封盖也让他在NBA的封盖总数达到800个,成为火箭队史第二,不过对于以3740个盖帽排在第一位的奥拉朱旺来讲,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麦迪得到19分5个篮板也不算太差,但火箭此外再无人得分上双,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姚明场上挂彩,易建联则是在比赛前就已经受伤。由于在和猛龙的比赛中撞伤了肩膀,阿联只能带伤上场,结果大大限制了他的发挥,整场比赛除了一次内线挑篮得手之外再无其他表现。网队虽然依靠状态回勇的卡特不断飙分,在前三节一直保持领先,分差一度保持在15分以上。但到了第四节卡特下场之后,反被公牛连续冲击内线将比分反超。最后阶段哈里斯又连续犯错,错失赶超机会,最终网队白白将胜利拱手送人。全场比赛,卡特虽然拿下39分6个篮板3次助攻,但也无法避免球队遭遇3连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猛龙双塔轮流欺负易建联 卡特险演火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迎战猛龙队.上个月双方首次交锋就打的异常激烈,最终篮网凭借卡特加时赛中的暴扣击败对手...

08-12-13 11:0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卡特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