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首战失利被迫走上绝境 三峡康天队再战天津松江

  本报成都电(记者俞国伟)首战失利将自己逼上了绝境。三峡康天队今日再战天津松江,是渡“江”前行,抑或打道回府,就看这一战了。

  首战失利后,三峡队小伙子们感觉很郁闷:比赛并非没有机会,甚至占有优势,可人家看似被动,两次反击就敲定了胜局。
“这就是学生军与职业班子的差距”。主帅胡一俊理性分析道,我们球员的技术与精神面貌并不输给对手,但经验与体能始终是学生军难以突破的瓶颈,毕竟踢球与学习都要兼顾,不可能像职业队那样全天训练;再者经费有限,缺少热身赛锻炼。

  为了给球员减压,胡一俊昨日特意没安排训练,而是带队员逛街购物。“这批伢我带了12年,太了解他们了。不愁他们不拼命,就怕太想出线而背上包袱。”胡一俊解释说,来这里连踢了三场球,球员体能消耗大,现在最缺的不是练习,而是休息。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一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