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伦敦奥组委竟欲缩减排球投入 魏纪中直言很失望

  这星期我在被他们叫做奥林匹克首都的瑞士小镇洛桑,和一些人聊天。谈话很快涉及到全球金融危机对体育的影响,伦敦奥组委成了被批评的对象。

  魏纪中,这位新任国际排联主席告诉我,他对伦敦奥组委上个星期的决定——缩减开支,减少对8项英国人不怎么喜欢的运动(包括排球)的投入,感到非常失望。“奥运会的意义不仅在赢得奖牌上。”他说,因为奥运会还有义务促进奥运体育项目的推广。

  此外,伦敦奥组委原计划在格林威治北部兴建一座可容纳6000名观众的比赛场馆,举行羽毛球和韵律体操比赛。但如今这项计划也很可能被取消,为了节省下4000万英镑……>>伦敦奥运机密文件曝光 竟有5.5亿英镑挪到筹备

  罗格知道,在明年的2016年奥运会举办城市投票结果揭晓前,最好不要签下任何电视转播协议。不过在仔细研究这些动辄高达数十亿美元的合同前,国际奥委会还有的是时间在瑞士银行里慢慢数钱。

  我跟罗格直说,奥运会申办城市的投票将由金钱主导。如果芝加哥被选中了,美国电视公司也许心甘情愿地肯多拿出钱来,但里约热内卢、马德里和东京就另当别论了。

  罗格立即否认了我的观点,但国际奥委会难道没有在玩金钱游戏吗?ESPN和福克斯早就对奥运会的电视转播权垂涎三尺,他们很可能向NBC发起挑战。而欧洲市场的竞争同样激烈。

  但体育,就应该是永远卖给价高者吗?

  经过金融风暴的洗礼,伦敦奥运会也许会变得和期待的不一样,但奥运会或者体育是否会变得更好,或许需要一支陪审团来裁决。

    延伸阅读:英媒:伦敦奥运受制金融风暴 2012还是北京办吧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