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拉莫斯只与球队签约六个月 传皇马欲挖红军元帅

  尽管皇马俱乐部已经任命胡安德-拉莫斯为球队主教练,但这位托特纳姆热刺的败军之将只与球队签约6个月。而英国和西班牙的媒体都报道说,银河战舰正真的主帅人选是利物浦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

  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说,尽管贝尼特斯已经接近与利物浦完成续约四年、价值1600万英镑的新合同,但生于马德里的西班牙人并非不可能转投伯纳乌。

  不过对于皇马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来说,他首先要稳定军心,以在本赛季取得球迷可以接受的成绩,否则他的主席宝座将不会稳固。所以皇马主席在第一时间出面否认了他们欲挖角贝尼特斯的消息。

  在接受BBC采访时,卡尔德隆说:“如果一切顺利,我们要在赛季末看看拉莫斯执教皇马的结果怎样,我认为他是一名好教练,明年5月或6月一切会见分晓。”

  卡尔德隆承认俱乐部选择拉莫斯的过程很仓促:“我们必须快速做出决定,因为我们与伯恩德-舒斯特尔会面时,他表现得很沮丧,对于继续自己的执教工作已经失去激情。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与两三名可能加盟皇马的教练进行接触,拉莫斯是其中之一,结果他得以快速走马上任。”

  对于英国媒体提及的贝尼特斯转投皇马的传闻,卡尔德隆的反应很谨慎:“贝尼特斯是名非常优秀的教练,这一点毋庸置疑,而且他曾经在皇马青年队执教过。

  “但是贝尼特斯目前是利物浦的主教练,我相信他会在那里待很长时间,所以他不是皇马主帅的选择目标。

  “我们非常了解贝尼特斯,因为他是西班牙人,又在皇马俱乐部工作了很长时间,但目前我们更希望胡安德(拉莫斯)的执教期能比半年更长。

  “所以我们还是希望事态向好的方向发展,那样的话,拉莫斯就可以在皇马继续执教。

  “拉莫斯带领热刺获得了联赛杯冠军,两年前,他还与塞维利亚一道夺走了欧洲联盟杯。他在英格兰执教战绩不佳,可能是语言和生活习惯的差异影响到他的工作,但我们还是信任他的能力。”

  贝尼特斯、拉涅利执教生涯对比

  贝尼特斯:

  时间,球队,战绩

  1986–1989,卡斯蒂利亚青年队

  1989–1991,皇马青年队

  1991–1993,皇马U-19青年队,西班牙U-19青年联赛冠军

  1993–1995,皇马二队

  1995–1996,瓦拉多利德

  1996–1997,奥萨苏纳

  1997–1999,埃斯特雷马杜拉,西乙亚军

  2000–2001,特内里费

  2001–2004,瓦伦西亚,西甲冠军2次/欧洲联盟杯冠军1次

  2004–, 利物浦,足总杯冠军1次/联赛杯亚军1次/社区盾杯冠军1次/冠军联赛冠军亚军各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世俱杯亚军1次

  拉莫斯:

  时间,球队,战绩

  1993–1994,阿尔克亚诺

  1994–1995,莱万特

  1995–1996,隆格罗尼斯,西乙亚军

  1996–1997,巴塞罗那B队

  1997–1998,雷达

  1998–2001,瓦莱卡诺

  2001–2004,贝蒂斯

  2004,西班牙人

  2004–2005,马拉加

  2005–2007,塞维利亚,两次欧洲联盟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亚军各一次,国王杯冠军一次,

  2007–2008,托特纳姆热刺,联赛杯冠军一次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拉莫斯 | 卡尔德隆 | 胡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