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再度经历动荡 李明辞职恐暗示高层重新洗牌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中超倒数第二轮才艰难保级的大连实德队再爆人事变动:昨夜,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辞去总经理一职,谁来接替李明的位置,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定论。

  老霸主实德队今年经历了一个多事之秋,从主帅更替到球队动荡,一整年始终处在飘摇的状态。就在外界都认为保级成功的实德队可以静下心来好好备战新赛季时,李明在昨日深夜意外地宣布:正式辞去俱乐部老总的职务。

  客观来说,今年实德队战绩一路下滑坠入历史最低点,作为俱乐部老总的李明难免要承担一部分责任,不过,这并不是问题的全部。昨晚,记者在采访实德俱乐部时,一位人士给出了这样的说法:“李明是非常想干一番事业的,而且实德俱乐部老板徐明对他也是非常器重。不过,今年以来,李明顶着俱乐部老总的头衔,手中却没有老总的实权,在他的周围,始终有一股力量在制约甚至是阻碍他,总想插手他的工作。以实德队今年的表现,肯定有人要为此负责,但部分责任本不该李明来承担,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心灰意冷的李明选择了辞职。 ”

  去年年底,接替林乐丰之后李明被任命为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此番离开,这是否是实德俱乐部高层重新洗牌的一个信号还不得而知,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李明暂时不会离开足球圈。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