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WTA总结:女网进入乱世 五人之外还有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5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五人之外还有谁?

  威廉姆斯姐妹、莎拉波娃和塞尔维亚双姝是女子网坛第一集团。除了上述五人之外,女子网坛还有谁呢?“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在北京奥运会摘得金牌,这是她10年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冠军。事实上整个一年,德门蒂耶娃的状态都还算不错。而兹沃娜列娃的表现也值得肯定,这位俄罗斯猛女在WTA年终总决赛闯入冠军争夺战,整个一年她的单打胜绩达到65胜,与扬科维奇并列成为今年女网获胜场次最多之人。

  还有萨芬娜,她在今年法网闯入女单决赛并一度高居世界第二位。这三位俄罗斯红粉实力很强,足以给第一集团制造巨大的麻烦。当然还有一些年轻小将值得期待,分别是丹麦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基、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法国公主科内特,以及斯洛伐克美少女希布尔科娃等。

  以下是2008年女子网坛重要冠军分布:

  澳网:莎拉波娃(俄罗斯)

  法网: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

  北京奥运会:德门蒂耶娃(俄罗斯)

  温网:大威廉姆斯(美国)

  美网:小威廉姆斯(美国)

  WTA年终总决赛:大威廉姆斯(美国)

  年终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塞尔维亚)

  (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