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男乒动态

无机胶水首现国际大战 总决赛中国包办男女决赛

  本报讯昨天国际乒联总决赛进行了四个单项的冠军争夺战。中国队参加了男、女单比赛,分别由马龙、王皓和郭焱、郭跃包办了男、女单的决赛。最后马龙和郭焱击败队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男、女单打冠军。在国际乒联实行了无机胶水后的首次大赛上,中国队依旧保持了明显优势,这也为新的奥运备战增添了信心。

  在男单上半区的半决赛中,马龙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淘汰奥运冠军马琳,在男单下半区的半决赛中,王皓以4比0击败了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奥运冠军马琳在止步四强后表示:“现在马龙的状态很好,比我们几个老队员要好很多,跟他打输赢都是很正常的。而且国乒这么多年来都存在这种内部竞争的压力,对我而言,也是一种动力。”讲到自己目前的状态,马琳说:“我觉得还是需要一大块时间去系统训练,才能逐步调到最佳。”他也点出了自己并未熟悉无机胶水,“我一直没有时间去训练和适应球板,可以说,现在自己连球板怎么粘都不知道,连最初级的东西都还没学会。”

  在女单两场半决赛中,郭焱继续良好状态,她以4比1击败新加坡的王越古;郭跃也以4比1的同样比分击败冯天薇,这样郭焱和郭跃会师女单决赛。由于李晓霞首轮意外出局,郭焱不得不独立承担起把守上半区的重任,她也认为在改了无机胶水后削球手更难对付了。梁燕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国际乒联决赛郭焱晋级 马琳马龙会师四强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在澳门展开第三天的争夺.郭焱,马龙,马琳顺利晋级...

08-12-13 20:1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马龙 | 郭跃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