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托卢卡称王墨西哥冬季联赛 第九次捧起冠军奖杯

     新华社墨西哥城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栾翔 刘健)14日,墨西哥冬季联赛决赛举行最后回合比赛。“红魔”托卢卡队凭借阿根廷门将的出色表现,在点球大战中以7比6的战胜劲敌蓝十字队,从而以9比8的总比分获得联赛冠军的头衔。

    这是托卢卡队第九次捧起联赛冠军的奖杯。在之前的墨西哥甲级联赛中,托卢卡和蓝十字两队均曾经8次夺冠。

    在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托卢卡队在客场以2比0战胜蓝十字。在14日的比赛中,蓝十字队凭借维拉和多明戈斯在49分钟和78分钟的两粒进球,将总比分追平。加时赛阶段,两队均无建树。比赛最终进入了点球决胜阶段。

    在本场比赛前,托卢卡队的阿根廷籍门将埃尔南·克里斯坦特曾创造了746分钟不失球的墨西哥联赛纪录。在点球大战第7回合,这位托卢卡“门神”成功扑出了蓝十字前锋维拉射出的皮球,从而使主队以7比6最终赢得点球大战的胜利。克里斯坦特本人也因此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

    本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蓝十字在主帅本哈明·加林的调遣下,充分利用中场控制节奏,踢得机智灵活。比赛进行至73分钟时,由于主力前锋维利亚鲁斯受伤下场,已经用完换人名额的蓝十字队被迫以十人应战,错失了最后反击的机会。

    在点球阶段,托卢卡门神的绝佳表现彻底终结了蓝十字九次夺冠的梦想。墨西哥足球甲级联赛冬季联赛的决赛以“红魔”托卢卡的胜利告终。

    墨西哥甲级联赛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是瓜达拉哈拉芝华士队,先后11次捧得冠军奖杯,紧随其后的是美洲队,该队先后10次折桂。托卢卡队目前凭借九度夺冠排名第三。蓝十字队紧随其后。(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坦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