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霍芬海姆有望重演凯泽奇迹 力压拜仁获半程冠军

     新华社柏林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黎明)在14日举行的德甲本赛季冬休期前最后一轮比赛中,有“乡村俱乐部”之称的霍芬海姆队在主场以1:1逼平德甲豪门沙尔克04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联赛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夺得德甲半程冠军。

    由于一天前拜仁在主场被斯图加特队以2:2逼平,霍芬海姆只需打平就能重返德甲积分榜第一。然而,沙尔克04一开场就反客为主占据上风。第40分钟,沙尔克04率先打破僵局,阿尔滕托普直传,阿萨莫阿在门前推射破门。沙尔克04中场琼斯在第57分钟时因吃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场,霍芬海姆开始扭转被动局面。第72分钟,特贝尔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为霍芬海姆扳平了比分。第80分钟,沙尔克04的恩格拉尔也累计两张黄牌下场。不过,九人应战的沙尔克熬过了最后十几分钟,在客场收获了一分。

    此战后,霍芬海姆与拜仁同积35分,但霍芬海姆比对手多4个净胜球而排名第一,成为第一个升上德甲就荣获德甲半程冠军的球队。

    霍芬海姆主教练扬尼克赛后说:“我很高兴获得第一名,但如果今天我们舀到3分的话我会更高兴一些。”

    霍芬海姆是德国西南部巴符州的一个小村庄,人口只有3000多人。霍芬海姆俱乐部的注册会员只有1800多人,是名副其实的“乡村俱乐部”。

    排名第二的拜仁本赛季开局糟糕,连连被弱旅逼平,甚至在主场被不来梅队以5比2横扫,但后势不错。柏林赫塔队和汉堡队同积33分,柏林队因净胜球优势排第三。本赛季和霍芬海姆一道升入德甲的另两支球队则命运多舛,波鸿队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同积11分垫底,前途不妙。

    在射手榜上,霍芬海姆前锋伊比舍维奇一鸣惊人,以18粒进球高居榜首。勒沃库森队的德国国家队前锋赫尔墨斯以12粒进球排第二,沃尔夫斯堡队的格拉福特以11粒进球排第三。上赛季最佳射手、拜仁的意大利中锋托尼仅以9粒进球排在第7位。

    德甲本赛季的下半程比赛将于明年1月30日打响。(完)2008/12/15 10: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北北)

相关新闻

德甲-托尼最后一秒献绝杀 拜仁2-1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3点30分,2008/09赛季德甲联赛第16轮的焦点大战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打响,积分榜第二名拜仁迎战领先自己3分...

08-12-06 05: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