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 > 马拉多纳执教动态

球王钦定阿根廷核心 里克尔梅或贝隆任场上教练

  新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证实,里克尔梅或贝隆将承担阿根廷队场上“教练”的责任。看起来曾经在球场上桀骜不驯的球王,在选择探戈军团核心时还是很慎重的,贝隆、里克尔梅这样的老将会帮助球王度过国家队主帅的开局阶段。

  “里克尔梅和贝隆这两名球员中的一个将作为首发队员,掌控并命令整支球队,成为球队在场上的教练。”马拉多纳在接受La Red广播电台采访时说。

  马拉多纳建议里克尔梅休息一段时间,以备战接下来的关键一年。他还对目前在拉普拉塔大学生队担任队长的贝隆大加赞扬,称其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贝隆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必须为他找到一个位置,我们可以启用更多的中场球员,或是采用别的方式。我们要为这些能够为对手制造很多困难的球员找到位置,这就是我们来到这儿的原因。我现在有很大的麻烦。”他开玩笑道。

  球王在上个月迎来了执教阿根廷队的处子战,在客场1-0小胜苏格兰队。目前他希望球队能够依靠马斯切拉诺和加戈保持中场的平衡。

  “现在我想要的是马斯切拉诺和加戈带来的平衡。我不会考虑其它方面,除非出现了问题,我需要做出一些变化和调整。他们能够让我组建一支在攻守方面都足够强大的球队。”48岁的马拉多纳说。

  贝隆和里克尔梅分别为33岁和30岁,效力与博卡青年和大学生队的两位中场老将已经远离主流的欧洲联赛,但在梅西、阿奎罗等年轻一代球员渐渐挑起阿根廷国家队大梁的同时,马拉多纳还是要借助老将的经验和凝聚力。

  阿根廷队在2009年的第一场比赛是在2月与法国队的友谊赛。马拉多纳将利用这场比赛为此后即将重燃战火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隆 | 马拉多纳 | 里克尔梅 | 马斯切拉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