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高层透露总局改革方案 全运会增加7枚足球金牌

  本报讯 在昨天江苏足球50周年的庆典上,江苏体育局局长殷宝林透露,中国足球的糟糕现状已经受到了中央领导的关注,他们督促体育总局拿出方案尽快改善。而总局领导首先想到的就是拿青少年培养这一块开刀。

明年的十一届全运会上,足球项目将增加7枚金牌,而这都是在青少年项目上增加的。

  十一届全运会,男足在原有的1989年龄段比赛基础上,会再增加一项1993年龄段(青少年)比赛。而女足在成年队的基础上,也将增加一项青少年比赛。而这次总局显然是对青少年培养下了大力气,男足的1989年龄段和女足的成年队依旧是按集体项目金牌计算方案:金牌按两块金牌记分;银牌按两块银牌记分;铜牌按两块铜牌记分。但在两个新增加的青少年比赛中,金牌的计算方法则大大增加:金牌按两块金牌记分;银牌按一块金牌记分;铜牌按半块金牌记分。男女足青少年比赛各增加了3.5枚金牌,两个新增项目累计7枚金牌。这种全运会增金力度史无前例,而青少年水平处在全国前列的江苏女足身上的担子也自然重了很多。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表示:希望江苏女足能够卧薪尝胆,在成年队和青少年队两个项目上都实现保三争一的目标。 (张 昊)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