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程菲跳马封后 高手缺席自感毫无压力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凌晨,2008年国际体联世界杯总决赛在西班牙马德里展开首日的角逐。中国选手表现抢眼,获得三金一银。其中,我省女将程菲在女子跳马决赛中轻松折桂。

  在女子跳马决赛中,只有程菲一个中国选手入围,由于主要对手纷纷缺席,程菲有意降低了难度,并未使用擅长的“程菲跳”与踺子后手翻直体后空翻转体900度两个A分为6.5的动作。

结果,程菲凭借稳健的表现,首跳获得15.200分,第二跳获得14.900分。最终以15.050分技压群芳,摘得桂冠,瑞士选手卡伊斯琳以14.912分位居次席,比利时选手范瓦勒格海姆获得第三名。此外,何可欣在高低杠项目中夺得金牌,江钰源获得银牌,而张宏涛拿到男子鞍马的金牌。

  赛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程菲也表示,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一直在进行恢复性的训练,这次比赛由于许多有实力的对手缺席,所以自己基本上没什么压力,以调整状态为主要目的,虽然拿到跳马的金牌,但自己的状态还没到最好,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锻炼一下自己,为明年的全运会做准备。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