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河南建业获得久违胜利 主帅:球队在摸索中进步

  华奥星空12月14日广州电(记者 张天龙)08-09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联赛正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如火如荼的进行,作为本赛季第一次参赛的新军之一,河南建业队成绩不是很理想,球队主教练蔺建伟希望球队能够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尽快适应五人制比赛的特点,本站的目标就是能够获胜,拿到积分。

今天建业队就4比0战胜了三峡大学队,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本赛季五人制联赛球队由去年的六支队伍增加到八支,广州体育学院队和河南建业队都是新军。广体院队一上来的战绩就非常出色,目前排在总积分榜的第二,这里主要原因可归功于五人制比赛一直是广州体育学院的传统项目。而河南建业队可以说是从第一次参赛才开始正式介入五人制比赛当中的,对于战术、规则、比赛特点几乎没有了解。

  在前两站比赛当中,郑州站建业队一胜六负,大连站七战全负,不过虽然在大连站战绩糟糕,但是球队找到了一些感觉。建业队主帅蔺建伟介绍到,在大连除了前两场比赛打得不好,和对方差距较大外,后面五场比分都非常接近。在郑州,由于球队是第一次参赛,队员们虽然劲头很,都拿出了120%的努力去踢比赛,但是他们都没有接触过五人制,还是按照十一人制的路子去踢,吃了很大的亏。

  蔺建伟说:“目前球队对于比赛的节奏控制,体能的分配,和对战术的熟悉都有了一些提高。刚一开始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防守,现在做的好一些了。”

  球队目前面临的困难之一就是建业俱乐部的训练基地里面没有专业的训练场,球员们只能在草地上训练,这和在五人制专用场地完全是不同的感觉。如果要去郑州七中的专用场训练,还要坐一个多小时的大巴才能到,这也队球员的体力造成一定的损失。不过,建业俱乐部的总经理杨楠对于这支五人制球队还是非常支持的,每年都会投入很多的资金来支撑球队的运营,蔺建伟也希望能够在恰当的时间请国家队中方教练单治平给予球队更多的指导。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五人制联赛郑州站第三轮 成都电子科大...

华奥星空郑州11月3日电(记者 张天龙)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郑州站今天进入第三比赛日,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5比1大胜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

08-11-03 20: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蔺建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