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样滑冰大奖赛决赛 中国组合包揽双人滑冠亚军


  本报北京12月13日电 谷剑报道:2008年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13日晚在韩国高阳市结束了最后一天的角逐。在双人滑比赛中,中国组合庞清&佟健凭借自由滑的出色发挥跃居首位,在职业生涯中首次获得了大奖赛总决赛的冠军;张丹&张昊摘得银牌。

  短节目排名第三的中国名将庞清&佟健在自由滑中的发挥堪称完美,整套节目除他们的换足联合旋转在同步性上略有瑕疵之外,其余技术动作均完成得滴水不漏,他们一直被扣分的两周半接两周半接续跳这次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这套由电音探戈、《阿兰胡埃斯协奏曲》和《红磨坊》中的探戈组成的自由滑节目首演以来就一直受到好评,庞清&佟健对这一全新风格的演绎也越来越驾轻就熟。庞清&佟健的这套自由滑得到了125.25分,两套节目总分191.49分,均刷新了他们的历史最好成绩。

  另一对中国组合张丹&张昊今天的发挥并不理想,两套节目总分为188.22分,这是他们第三次获得总决赛的银牌。压轴出场的世界冠军组合萨维琴科&索尔克维在今天的自由滑中失误频频,只得到了114.95分,名次滑落至第三位,失去了卫冕总决赛冠军的机会。

  至此,本赛季的大奖赛总决赛青年组和成年组的比赛已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花滑中国站双人短节目 张丹张昊暂第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2008-2009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比赛拉开战幕,在第一个项目双人滑短节目的比赛中,三对中国组合张丹/张昊、庞清/佟健和张悦/王磊携手出击...

08-11-06 17:5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清 | 佟健 | 张丹 | 张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