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领跑王新欣争夺战 于根伟亲手操办王霄做媒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王新欣或将成为今年转会市场上的标王。

  中超联赛的硝烟已然散尽,转会战火即将点燃。今年的转会市场很难有大鳄出现,到目前为止,明确将会转会的只有辽宁队中场核心王新欣,这名充满灵气的前国奥悍将吸引了天津康师傅、山东鲁能、广药以及浙江等球队的目光,而最有可能得到这名球员的是天津康师傅。今年辽足战绩欠佳,最终未能扭转降级的命运,但作为中场核心,王新欣的表现有目共睹,辽足的每一个进球几乎都有他的身影。
过去的几个赛季里,王新欣所表现出来的灵气令人眼前一亮,因此他成为今年转会市场炙手可热的人物也在情理之中。

  辽足俱乐部虽然还没有正式表态,但王新欣上榜已成定局,去年他的一只脚已经迈过转会的门槛,但最后时刻他还是被挽留下来,今年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再留在辽足了。在有意引进王新欣的几支球队当中,最有诚意的非天津康师傅莫属。据说,天津康师傅的副总于根伟亲自操持此事,他们已经跟辽足方面有过一定的接触,双方正在就价格进行磋商。王新欣本人曾表示,他希望能加盟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天津明年将参加亚冠联赛,球队实力在中超第一集团当中,这无疑符合他的要求。天津康师傅队长王霄跟王新欣关系甚为密切,当年两个人一起效力于辽青,王霄很可能会在转会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天津康师傅是唯一一家已经开始行动的俱乐部,尽管有消息说辽足方面开出了400万元的天价,但这个价格并未得到官方的认可,水分很大。如果天津康师傅确认引进王新欣,辽足肯定会在价格上有所让步,据内部人士透露,最终的成交价格也就在300万左右,这个价格对于天津康师傅来说并不是不能接受。山东鲁能也跟王新欣的名字牵扯到一起,新科联赛冠军已经决定放弃联赛助攻王日科夫,可以打左边前卫、又能打前腰、还可以打前锋的王新欣是一个很理想的人选。

  只不过,山东鲁能队内拥有王永珀、李微、王晓龙等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他们的位置多少跟王新欣有些冲突,因此鲁能是否会下定决心购买王新欣还存在一定的疑问。沈祥福执教的广州医药队是另外一家垂涎王新欣的球队,当年王新欣正是沈祥福超白金国奥的重要人物,沈祥福了解王新欣的特点和能力,去年广药就险些买入王新欣。辽足跟广药之间也曾经有过成功的交易,当初徐亮就是从辽足转投广药的。如果王新欣进入转会市场,广药无疑是一个很热门的去处,由于沈祥福的存在,王新欣不必担心“水土不服”。

  转会挂牌的截止日要到12月31日,在此期间还会出现很多的变数,王新欣究竟花落谁家,现在暂时还无法下定论,但种种迹象表明,天津康师傅已经走到了最前面。马达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