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汉军小将开始找下家 成都天津舜天成为球员目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等待了半个多月,一直期盼的佳音还是没有传来。对于自己未来的足球之路,汉军的小将已经开始谋划。据了解,现在年轻球员里,绝大部分人已经联系了试训的地方。冬训开始后,他们将跟随自己联系的球队集训,为明年的联赛作准备。
每次当记者联系他们时,这些孩子都会问俱乐部整体转让进展得如何,然而每次都会让他们失望。上周,当得知武汉俱乐部准备出售外地球员和老队员后,武汉队本土小将也都很关注自己来年的动向。“也不知道俱乐部怎么打算的,如果真的是先卖老队员和外地球员,那我们怎么办?”11月底,汉军放假的时候,俱乐部通知队员,回家等候通知,但通知迟迟未到,无奈,这些小将不得不联系其他俱乐部。“这么等下去也不是办法,不然明年找不到球队了。”一位年轻球员说道。

  据了解,球员们联系的球队有中超也有中甲,包括成都谢菲联、天津康师傅以及中超新军江苏舜天,也有中甲的南京有有等队。一位年轻球员说:“找新东家踢球是当务之急,前段时间休息够了,现在也该抓紧时间恢复训练,同时也要找找出路。”对于球员的想法,武汉队一位教练表示认同:“从球员的角度出发,他们联系下家并没有错,我也希望他们都有球踢。”不过,这位教练同时表示,希望队员不要太急,毕竟球队整体转让的操作还在进行中。

  由于武汉俱乐部方面考虑到青少年球员是湖北足球的一笔财富,所以俱乐部不愿意直接将他们卖给其他俱乐部,而是希望能以租借的形式,等湖北武汉有球队时,再将他们收回,重整湖北足球,但这个思路很有可能会影响年轻球员寻找新东家。对此,一位年轻球员说:“我们还是希望俱乐部不要为难我们,毕竟踢球的黄金时期只有这几年,所以要好好把握。”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鲁能加冕差最后一步 俱乐部为球员减压...

的确,连续在青岛中能、深圳上清饮身上吃亏,让鲁能俱乐部上下都感到苦不堪言.因此,本轮在面对广药的时候,所有人都还是很小心,图巴就认为...

08-11-27 13:0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