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H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泽尼特 博里索尔

鲁尼涉嫌恶意蹬踏对手 当事人为“坏小子”求情

  阿尔堡队中场球员里斯加德请求欧足联不要对鲁尼进行处罚。在上周冠军联赛中,英格兰前锋因在比赛中涉嫌恶意蹬踏对手,有可能遭到欧足联的禁赛处罚。阿尔堡队在上周的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做客老特拉福德。

赛后,25岁的里斯加德称,他在比赛中与曼联前锋发生冲撞后,胸前甚至留下了鞋钉的痕迹。

  欧足联将在本周一提取比赛录像进行研究,并将决定是否进行追加处罚。但里斯加德认为鲁尼不该受到禁赛处罚,并请求欧足联宽大处理。他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我听说欧足联正在调查,但我认为鲁尼不该被处以停赛。”

  “我们在那场比赛之后开了圣诞晚会,所以我还没有在电视上看到当时的回放,不过我知道在电视上看来情况比较糟糕。”

  “在这种激烈的比赛中偶尔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鲁尼马上向我走来,跟我道歉。”

  “我很赞赏他的举动,我对他并没有什么不满。”

  曼联主帅弗格森则称,他对媒体对此事件的过度关注感到失望。

  弗格森认为,一部分媒体对鲁尼有“宿怨”,他指责媒体的介入让事件大大地恶化和复杂化。

  “你们(媒体)扮演你们的角色。”他说:“你们没有给我们任何帮助,你们迫不及待地想要欧足联发话。”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部分记者有意针对鲁尼时,弗格森的回答是:“我不会觉得惊讶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 里斯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