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总决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界杯程菲收复失地 何可欣高低杠无人能敌

  据新华社电马德里当地时间13日,体操世界杯总决赛进行了五项角逐,中国选手在参赛的四个项目中夺得三枚金牌,唯一遗憾的是男子吊环未能夺牌。

  程菲领衔的女队以奥运阵容出战几无敌手。程菲跳马折桂,成功收复北京奥运会“失地”。

何可欣和江钰源在最拿手的高低杠上分获冠、亚军,如果不是杨伊琳因背部有伤放弃了比赛,三朵小花很有可能包揽奖牌。

  男子方面,小将张宏涛的鞍马冠军也来得并不费力;因陈一冰和杨威的缺席,小将严明勇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吊环比赛中遗憾未能“突围”,只获得第四。该项目的冠军由北京奥运会季军、乌克兰选手沃罗比奥夫获得。在没有中国选手参赛的男子自由操上,巴西名将海波利托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体操全国冠军赛落幕 程菲失误何可欣惊艳

内容介绍: 10月19日,为期三天的体操全国冠军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各位奥运冠军为岛城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08-10-20 18: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