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德比巴萨完胜 联赛积分榜皇马已落后12分

  N笨花

  拉莫斯的球队在欧冠赛场上完胜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表现,使得皇马球迷一度对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上演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充满期待,而卡西利亚斯神勇地扑出埃托奥的点球,更是让皇马一度离一场平局如此之近。

但遗憾的是,在坚守了82分钟之后,皇马的球迷还是失望了,0∶2的终场比赛也使得皇马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巴塞罗那12分。

  声音

  劳尔放言上演大逆转

  虽然场面上的优势并不明显,但是能够赢下这场国家德比,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因此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只给了一句评价,“这场比赛的结果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所以我没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反之,皇马主帅拉莫斯显然对这场失利心有不甘,“比赛是90分钟的,而进球随时都可能发生,事实上,当你努力了大半场之后,却在最后时刻失球确实让人遗憾。”不过即便如此,拉莫斯还表示了对球队表现的满意。

  不仅拉莫斯,即便是皇马球员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本赛季已经淡出主力阵容但却在昨天比赛中首发的萨尔加多在赛后就表示:“我们受到很多伤病的影响,我们已经使出了全力。我觉得我们在主场的时候一定能够强大起来。”虽然正如萨尔加多所言,皇马球员在比赛中已经使出了全力,但是在输掉这场国家德比之后,他们已经落后了巴塞罗那12分。不过劳尔对此似乎并不在意,“没错,12分是一个不小的差距,但是比赛刚刚过去了1/3,我们有信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完成逆转。”

  前景

  巴萨对手只剩下自己

  在赢下了国家德比之后,加泰罗尼亚媒体已经有点无法抑制心中的喜悦了,“再见,皇马!”的标题很好地表现出了巴塞罗那在联赛中一骑绝尘的情景。

  领先皇马12分,领先第二名巴伦西亚8分,巴塞罗那拿到冬季冠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而根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提供的数据,过去的11个赛季里,只有3支未能在半程时领先的球队最后拿到了冠军,也就是说,有8支冬季冠军在最终拿到了联赛冠军,从这一点上来说,只要巴塞罗那不出现阶段性的大崩溃,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冠军已经基本上落入了瓜迪奥拉和他弟子们的手中。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劳尔:绝不会效力巴萨 用手势挑衅诺坎普...

搜狐体育讯 国家德比在即,在出征巴塞罗那之前,劳尔结束了《阿斯报》记者马诺罗-拉马的专访.在采访中指环王再次重申永远不可能效力巴塞罗那...

08-12-13 08:5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迪奥 | 劳尔 | 萨尔加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