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两巨头酝酿“分家” 讨论建新球场的可行性

  在意甲,AC米兰和国际米兰是势不两立的德比对手,但米兰双雄却有着“同床异梦”的尴尬:两家俱乐部共用一个球场圣西罗(梅阿查)。不过未来的情况可能会有所变化。

  据媒体报道,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分家计划”已经公开,两家俱乐部的高层人士已经开始与米兰市政方面开始讨论建设新球场的可行性。

  对于媒体的报道,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给予了证实:“我的梦想是,有一天米兰德比战可以在两个不同的球场举行。

  “我不知道等待的时间有多长,不过国际米兰的所用人马西莫-莫拉蒂正在建议市议会同意修建新球场的计划。”

  圣西罗球场原来是AC米兰俱乐部的私有财产,但在1935年,米兰市政府收购了球场,现在它属于米兰市的公共财产。

  一座城市的两支球队共用同一球场的现象在意大利并不少见,尤文图斯目前正在修建新球场,而在新球场2011年投入使用前,老妇人会与都灵共用奥林匹克球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