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马主帅舒斯特尔下课 > 皇马换帅动态

舒斯特尔被赶出伯纳乌球场 或入主桑德兰掌黑猫

  上周,伯恩德-舒斯特尔灰溜溜地被赶出了伯纳乌球场,但是德国人对教练工作仍不死心,希望尽快再就业。来自英格兰最新消息称,舒斯特尔对入主桑德兰很感兴趣。在罗伊-基恩离开光明球场后,黑猫迅速与前巴塞罗那主教练弗兰克-里杰卡尔德联系在一起,但是随着荷兰名帅的经纪人出面否认,该队选帅工作再次陷入谜团。

  超过30位候选人已经向桑德兰毛遂自荐,但是英超俱乐部不会盲目做出决定,因为他们要选择一位优秀教练带领球队摆脱降级困扰。拥有西甲夺冠经验,曾经与劳尔、埃克尔-卡西利亚斯等球星打过交道,所以舒斯特尔坚信自己能够从中胜出。

  有消息称桑德兰高层目前在选帅问题上分歧很大,主席尼亚尔-奎因倾向于任命英格兰本土教练,而大股东埃利斯-舒特渴望一位来自海外的,世界级知名教头。因此,在舒斯特尔的竞争对手中,就出现了前国际米兰主帅罗伯特-曼奇尼和前阿贾克斯领军者莱奥-本哈克的身影。别看桑德兰属于英超中下游球队,可是在选帅问题上,他们可是一点都不马虎。

  在伯纳乌度过的18个月里,颇具争议的德国教练帮助皇马蝉联西甲冠军,但是今年夏天,由于俱乐部把太多精力放在吸引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身上,而耽误了他的引援计划,所以导致银河战舰新赛季持续低迷,还频繁与俱乐部高层出现矛盾。直到离开皇马时,舒斯特尔还在为球队没有给自己增添新前锋而耿耿于怀。

  此外,舒斯特尔也不太擅长处理与媒体的关系,总是在记者面前毫不保留地表现自己的坏脾气,尤其是在巴塞罗那本赛季高歌猛进的情况下,宣称皇马无法击败红蓝军团取得“西班牙德比”胜利,惹恼了皇马高层。英国媒体向来以八卦著称,就算能够得到桑德兰帅位,恐怕舒斯特尔也无法忍受媒体折磨。

  上周末,桑德兰在临时主教练里奇-斯布拉吉亚的率领下获得大胜,主场4比0横扫西布朗维奇。如果球队状态持续回暖的话,恐怕俱乐部有可能让更熟悉环境的斯布拉吉亚继续执教下去,而无需承担临时换帅可能带来的风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伯纳乌 |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