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CBA东北虎击沉青岛 客场战胜升班马结束两连败

  本报讯 面对“鱼腩”之师,未见轻松。昨晚,CBA第13轮上演,客场作战的东北虎在面对升班马青岛队时,以111比100毫无意外地取胜,结束两连败。罗杰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11个篮板,成为获胜功臣。然而全队最后时刻险些被对手翻身,胜得着实不轻松。

  东北虎派出了王博、吕岩、杨玉明以及双外援组成的首发阵容,但开场后青岛队始终紧咬比分,东北虎首节仅以25比22领先。第二节,罗杰斯依然延续着良好的手感,不但两分球屡次命中,外线也频频开花,再加上吕岩和王博相继得手,东北虎在上半场结束时已领先11分。

  易边再战后,东北虎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出人意料的是,青岛队顽强地在最后一节发起反攻,距离终场结束还剩2分23秒,青岛队李光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以101比99领先的东北虎受到了强烈的冲击。关键时刻还是罗杰斯显露英雄本色,关键三分球助球队稳定住局势。王博抢断上篮得手则助东北虎稳定住胜局,最终以111比100获胜。

  萨马基拿到20分和10个篮板,吕岩得到19分。17日19时30分,东北虎将回到主场迎战天津队。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吉林116-83战胜青岛 东北虎轻取升班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联赛展开了第四轮的争夺.吉林东北虎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双星队.吉林东北虎队以116比83的大比分轻松击溃青岛队...

08-11-23 21: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岩 | 罗杰斯 | 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