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砍全队最高26分 手感不佳无碍飞侠MVP价值

湖人VS森林狼图
更多NBA新闻

    统计 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最终湖人以98-86击败森林狼。科比全场23投9中,得到26分,4次助攻,2次抢断。

  比赛开始之后,科比并没有立即找到手感,首次出手后皮球就弹出了篮筐,直到首节还有6分58秒,科比右翼持球,持球迅速推进,一个假动作晃过对方的防守球员后将皮球稳稳的投进篮筐。随后科比又在戈麦斯的身上骗到了一次犯规,两罚全中展现了领袖的风范。此时科比手逐渐热了起来,罚球区域左侧踩着3分线命中一球,然后回到防守端,凭借出色的意识,科比又贡献一次抢断。科比并没有单打独斗,没有忘记和队友之间的配合,3分53秒,科比突破分球,加索尔近距离跳投命中,紧接着科比外线拿球,加索尔迅速杀到篮下,科比随即将球转移到加索尔的手中,遗憾的加索尔未将皮球扣进篮筐之内。本节末端,森林狼加强了对科比的防守,小飞侠之后的两次出手都以失败告终。

  次节还有6分46秒时,科比才重新登场,上来一次中投就被麦肯茨一巴掌扇飞,进攻受阻,防守也做得不到,在防守麦肯茨的时候,一不留神让对手钻了空子,后者打两分成功,将比分反超。这样科比十分郁闷,好强的小飞侠欲求为自己找回颜面,无奈对手的防守十分严紧,逼迫科比将皮球传出去。直到3分42秒时,还是加索尔为其挽回脸面,后者接到科比妙传叫球丢进篮筐,随后,科比背身拿球单打麦肯茨,造成麦肯茨犯规,再次收获两个罚球。上半场结束,科比拿下10分。

  下半场科比重现出现在场上,上来之后接到妙传后,右侧跳投就命中一球,随后小飞侠找回了进攻欲望,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后有跳投得分,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当森林狼将比分反超后,关键时刻科比挺身而出,左侧45度三分线外干拔而起,球空心入网,他的闪光艰难的把比分追成57平,而森林狼的追分潮也被科比无情的扼杀。随后在助攻和强篮板上做出贡献。本节科比就得到了10分。

  末节,还有7分多钟时,科比重现登场,但上来之后小飞侠却全无手感,三次投篮都偏出了篮筐,更让科比郁闷的是,一次运球时竟被整场都与他较劲的麦肯茨断掉。紧接着气愤的科比持球单打,造成了艾尔-杰弗森的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后,接连两次进攻都成功,一举将球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读秒阶段,科比外线仍有出手,但皮球还是顽皮的跳出了篮筐,不过之后科比还是送出两次助攻 。

  本赛季科比的投篮手感并不是很好,在今天的比赛中24次出手并命中9投,但就像他的队友奥多姆说的那样,科比与其他伟大球员有所不同,他狠独特,因为他能看到并理解场上的状况。这也是大家对尊敬科比的地方,尽管他投篮手感不佳,他的得分数据并不是十分惊艳,但他总是在球队关键时刻站出来,证明他仍然是NBA当中无可争议的球星。之前,媒体对科比数据下滑产生了质疑,随后湖人主教练杰克逊表示,科比的身体状况并没有问题,只是因为现在湖人尽量的将球分给了篮下的加索尔,他正在努力让科比和加索尔两人的特点发挥的得更加融合。而今天,科比和加索尔的确配合的非常不错,科比更是体现了一个领袖气质,本场比赛多次助攻加索尔,让后者进攻得分。(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技术统计:太阳110-115湖人 加索尔28分...

29-29,29-31,21-26.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发挥不佳,全场25次出手只有9次命中,拿下了28分,而这个命中率还有很多是垃圾时间刷数据的功劳...

08-12-11 14: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