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能否成为下一个姚明 职业江湖将不能回头

  文/张蓉

  邹市明的商业价值,是获得北京奥运会51枚金牌的74名运动员中最不可估量的。

他的这枚奥运会拳击金牌含金量相当高,不仅终结了中国在奥运历史上从未染指拳击项目金牌的尴尬处境,同时,也为中国在世界拳坛的崛起,迈出了关键一步。

  此前的世界业余拳坛,一直都是俄罗斯,美国和古巴人雄霸的天下。邹市明用拳头打开了通向世界拳击的大门。嗅觉灵敏的美国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能签下邹市明,将其领上世界职业拳台。显然,精明的唐·金看到了中国这块庞大的市场,他打算用NBA引进姚明的那种方式来包装邹市明,从而打开中国市场。

  一支被看好的潜力股

  新老更替中,职业拳击的风光并非长盛不衰,利用杠杆原理,让一人来撬动一个国家背后的大市场,是个一劳永逸的选择。唐·金如何不想把邹市明打造成拳坛的姚明呢?

  4年前,唐·金向其表明心意,欲引进邹市明杀入职业拳坛,但那时的邹市明并不想成为职业拳手。雅典奥运会上,他经历了一场痛彻心扉的失利——半决赛在领先的情况下,因为太想求稳反而落败。最终,邹市明只获得一枚铜牌。尽管在外界看来,那已是中国拳击史上的一次突破,然而,他却一直郁郁寡欢。邹市明一心只想等到4年后,用自己的拳头再次证明自己。

  最终他成功了——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27岁的他如愿以偿地举起了运动员生涯的第一枚奥运金牌。

  他的实力、他的潜质,越来越令唐·金难以放弃。无论是真心也好,造势也罢,唐·金已然把邹市明列入自己的工作计划,对未来充满了憧憬。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拳击组织争抢邹市明 职业拳坛之路遭"奥...

10月20日,海南三亚,北京奥运会男子48公斤级拳击冠军邹市明,出席三亚城市精神评选暨奥运冠军三亚行活动新闻发布会.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

08-11-10 08:0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 李伟 | 威勒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