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浅田金妍儿双双续约教练 两美女冬奥会再决高下

    搜狐体育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击败“一生的对手”金妍儿夺取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女单桂冠之后,日本花滑美女浅田真央决定与目前的教练提提亚娜·塔拉索娃(61岁,俄罗斯)续约至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浅田真央与塔拉索娃的合同截止到明年3月世界锦标赛,但先后两次凭借三周半跳在大奖赛决赛中获胜后,浅田真央决定与塔拉索娃延长合同。

  将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与浅田真央争夺金牌的金妍儿,将与上赛季签约的布莱恩·奥泽(47岁,加拿大)教练继续合作关系。

  奥泽曾是一名出色的花滑选手,先后在1984年萨拉热窝冬奥会和1988年卡尔加里冬奥会上连续两次获得男单银牌,并在1987年世界锦标赛上荣获金牌。

  金妍儿的经纪公司IB体育某负责人介绍说:“只要不发生太大的变化,将与奥泽一同征战温哥华。与奥泽教练在一起,成长得也很快,与选手们配合得也很好。”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