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道破国脚状态 90分钟恐难支撑请媒体理解

  抵达阿曼马斯喀特的中国男足将于本周三晚间挑战阿曼队,正式拉开备战明年亚洲杯预选赛的序幕。对于国足目前的状况,不仅外界将其封为“史上最差国足”,连教练组组长殷铁生也把丑话摆在前头,他直言球员的体能恐怕连90分钟都很难坚持。

“想取得好成绩不现实,年轻的国足只能在这次四国赛里慢慢找状态。 ”

  本次四国赛是国足开始亚洲杯预选赛之前最重要的热身赛,但对于这次邀请赛的期待,殷铁生却非常低调,甚至有些悲观。“我想说,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国家队,虽然部分队员以前都是国奥队、国青队时的队友,彼此并不陌生,但对于整支球队而言,要想磨合成型还需一段时间。所以,指望这次比赛打出好成绩,显然不现实。 ”殷铁生的一番话先给外界打起了预防针。“我们集训的时间不长,好多队员都休息了一段时间。这次参加四国赛,我们只能边赛边练。 ”

  对于球队的现状,殷铁生坦言最担心的就是国脚们的体能:“我倒不担心队员们的能力,主要是担心体能。前几天在香河训练,教练组有意识地加了训练量,就有队员感觉到疲劳了。现在就等着去跟组委会商量一下,看看能不能每场比赛多换几个人,如果只允许换3个人,那么我们多数队员恐怕坚持不了90分钟。这是我们最现实的困难,也希望媒体能够理解。”殷铁生的一番话将国足实力和盘托出。

  目前来看,这届国家队差不多是历史上最差的一届了。米卢时期,国足有郝海东、范志毅、孙继海,朱广沪时期,国足有郑智、李玮峰、邵佳一,而现在,国足的最大牌竟然是由杜威、王霄和周海滨三名队长组成,足见国足人才匮乏到了历史最低点。不仅如此,国足连教练班子也是临时拼凑搭建起来的草台班子,难怪有足球元老毫不客气地批评说,这是60年来最弱的国足阵容,指望这样一套阵容重振中国足球旗鼓,难度比较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