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马奎尔强势领先 丁俊晖暂平戴维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在泰尔福德国际中心进行。在几场上半场争夺中,苏格兰名将斯蒂芬-马奎尔取得了6-2巨大的领先优势。而中国神童丁俊晖与“台坛常青树”史蒂夫-戴维斯4-4战平。

  去年获得亚军后,斯蒂芬-马奎尔重回泰尔福德更加充满了期待。

而他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詹米-伯内特。比赛开始后,马奎尔迅速上手,在半场休息时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其中打出了单杆85、71和65分。而伯内特在前4局里只找到一次还击的机会,打出了单杆73分。

  接下来的两局场面有些零碎,但实力更胜一筹的马奎尔还是成功拿下,之后凭借单杆66分,又赢下一局,以6-2的大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下半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继续进行。

  两届赛会冠军约翰-希金斯也收获了平局。他与乔-斯威尔在上半场结束时4-4握手言和。本赛季,希金斯已经获得了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的冠军奖杯,他希望能够争取更多的胜利。

  这位世界排名第五打出了单杆56、52和56分,不过,斯威尔表现也不差,竟然取得了4-3的领先,他也有希望赢下上半场的最后一局,但希金斯紧咬不放,在第8局中凭借一个单杆59分清台,追成4-4平,两人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将从同一起跑线出发。

  巴林锦标赛冠军尼尔-罗伯特森也与迈克尔-霍尔特战平。罗伯特森贡献出单杆76和118分,而霍尔特之后也以单杆52和65分追了上来。

  相比之下,前赛会冠军彼得-艾伯顿的开局却有些糟糕。在上半场结束时,他3-5落后资格赛选手安德鲁-希金森,被对手占得先机。第7局中,希金森在打出单杆48分后,艾伯顿也也还以颜色,单杆85分帮助他赢下这一局,将差距缩小到了1局

  不过,希金森在第8局中再次奉献单杆68分,取得了5-3的领先。

  肖恩-默菲本赛季的成绩十分不如意。但这位前世锦赛冠军仍然充满了自信,并将其在练球时的状态带到了比赛中。

  在与马丁-古尔德的交手中,他还是取得了5-3的领先。

  他在第1局和第5局中分别在黑球和粉球上输掉了关键分,但却利用古尔德的失误,拿下了第6局。

  默菲打出单杆52和55分,并以单杆42分和45分收尾,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中国神童丁俊晖在二号球台前与老将史蒂夫-戴维斯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戴维斯的状态依旧神勇,凭借两个单杆67分,在中场休息时取得了3-1的领先。

  比赛重新开始后,丁俊晖开始表现,接连打出单杆100、73和130分,开赛以来首次取得了领先。不过戴维斯也充分展示出了丰富的比赛经验,赢下最后一局,上半场结束后,两人4-4打平。

  马克-阿伦开局强势,目前也以6-2领先斯图尔特-宾汉姆。

  本赛季闯进世界前16后,阿伦期待能够比上赛季表现更加优秀。上半场的8局比赛只耗时108分钟,结果22岁的阿伦打出了单杆100、55、54和67分占据优势。

  世锦赛亚军阿里-卡特克服首局失利的不利影响,在接下来的7局中取胜6局,领先对手伊恩-麦卡洛克。

  卡特在比赛中打出了单杆81、51、86和63分。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马奎尔 | 金森 | 希金斯 | 古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