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专访耶利奇:邵佳一能进球纯靠实力 支持他离开

  德甲科特布斯队昨1比1逼平勒沃库森,队中的两位国安旧将在比赛中一喜一忧。邵佳一替补登场攻入1球,打破自己德甲赛场605天的进球荒;而前国安外援耶利奇却因表现不佳被提前换下。

  北京时间今晨,记者连线了在德国的耶利奇。

尽管自己表现不佳,耶利奇还是为老朋友佳一的关键进球感到高兴。

  比赛

  6分钟证明价值佳一进球拯救全队

  FW(法制晚报):佳一昨天的进球帮助球队逼平,赛后你们如何评价?

  耶利奇:邵的头球太漂亮了,他一个人拯救了整支球队!下一场比赛要到明年2月,我们都不喜欢带着失利去过圣诞节。

  FW:你昨天浪费了一次进球机会被换下,会嫉妒邵佳一?

  耶利奇:嫉妒?不会。邵进球比我自己进球都高兴,他太长时间没进球了,媒体会有一些不好的声音,他太需要用进球来证明自己了。

  FW:你觉得邵佳一进球是靠运气吗?

  耶利奇:主要是实力,再加上一点点的好运吧。邵的进攻非常出色,任意球和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他需要的只是一点证明自己的机会。队里的罗斯特受伤给了他这个机会,尽管只给了他6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他做到了。

  转会

  佳一实力不是问题 需要找到适合球队

  FW:你知道邵佳一可能要转会的事吗?

  耶利奇:作为队员,我没有太多的发言权,那是邵佳一和俱乐部之间的事。但作为朋友,我希望邵的将来会更好。

  FW:他和你谈起过转会的事情吗?

  耶利奇:说过,但只是简单提了提,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无论他是留在德国还是去哪,我都会支持他的决定。

  FW:你希望他留在科特布斯吗?

  耶利奇:从感情上来说,我当然希望他留下。毕竟我俩曾经都是国安的球员,在科特布斯会觉得关系更近一点,现在我们几乎成了一家人。

  但对于邵佳一来说,职业球员的前途才是最重要的,如果留在这儿他觉得没有希望,我也支持他离开。

  FW:同是国安球员,你在科特布斯成为了主力,邵佳一却很长时间连球都踢不上,是什么原因?

  耶利奇:职业球员的生涯肯定会起起伏伏,谁也说不好。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风格,球员也是,我恰好适应了,但邵佳一不习惯吧,这肯定不是实力的问题。

  拿我自己来说,2005年我在国安进了25个球,第二年去了厦门只进了6个,这并不能说明我的实力下降了,只是那是我和现在的邵一样遇到了低谷。我希望他能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球队。

  友情

  想和邵一起过圣诞一定给他准备礼物

  FW:马上就要过圣诞节了,有没有给邵佳一准备礼物?

  耶利奇:事实上我们塞尔维亚人的圣诞节要到明年1月7号才过,不过这么多年在各个国家踢球,我也习惯了。给邵的礼物还没买,不过肯定会送的。

  FW:想好买什么了吗?

  耶利奇:还没呢。我要问问他送我什么,我再给他准备礼物,呵呵,开玩笑的。

  FW:如果邵佳一离开德国的话,你们就没法一起过圣诞节了吧。

  耶利奇:(沉默,)希望他不会离开德国,至少可以一起过节。

  文/记者贾小飞

  

(责任编辑:wiki)

相关新闻

国安旧将耶利奇倒钩射门 德甲科特布斯胜

内容介绍: 2008德甲联赛第13轮拉开战幕.科特布斯在主场对阵卡尔斯鲁厄.经过90分钟的奋战,最终科特布斯在主场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卡尔斯鲁厄...

08-11-17 16:5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