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以文化构建品牌张力 金圣米兰互动中国活动落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5日16:20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由“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活动产生的豪华“幸运球迷团”已顺利从意大利返回。“幸运球迷团”不仅参观了米兰俱乐部,领略到哥德式建筑的雄伟与壮观,还在圣西罗亲身体验米兰对切沃精彩赛事,球迷团一致表示此次意大利之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足球文化之旅的理念。

  “足球运动有着无穷的魅力,源远流长、绚丽多彩意大利文化已经渗入了意大利的足球当中。谈及此次活动意义,江西金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彬表示:“本次“幸运球迷团”应邀赴意大利,让中国球迷领略到了异国文化,可以激发国内民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近一步加深中意两国民间文化交流。”

  据承办方北京宇世唐人整合传播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AC米兰足球公园在北京、上海、大连、广州、南京、南昌六大城市成功举办,集中展示了意大利足球文化,每一场活动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对促进中意两国的足球文化交流意义深远。”作为中国传统“本草文化”的金圣,此次联姻国际足球豪门AC米兰在中国开展体育健身项目,正是两者文化相通相融的集中体现。国际足坛豪门与中国民族企业结缘在传播足球文化的同时,也提升民族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百年不衰的米兰品牌融和了意大利足球文化精髓,作为足坛王国中的佼佼者,AC米兰百年历史辉煌,其独特的民族文化魅力让球迷赞叹。金圣与AC米兰的合作,是二者文化相融相通的集中体现,前者是来自东方文明古国中国,后者是来自西方文明之都意大利;金圣是中国“草本文化”典型代表,AC米兰则是百年足球文化的践行者,以文化联姻正是本次金圣与AC米兰携手在中国开展此项活动的意义之魄力所在。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