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圣球迷团赴意“朝圣”足球与文化两不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5日16:27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主办方江西金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彬应邀与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公关经理马萨罗通电,马萨罗对“幸运球迷团”成功访意表示祝贺。

  在通话中王志彬表示:6天行程中“幸运球迷团”成员不仅参观了米兰俱乐部,领略到了哥德式建筑的雄伟与壮观,还在圣西罗亲身体验米兰对切沃精彩赛事,回国后球迷们对意大利的建筑文化和足球运动都赞叹不已,感谢AC米兰俱乐部的支持与协助。

  在随后的采访中“幸运球迷团”成员王显波表示:圣西罗球场是每一个AC米兰球迷心中的圣地,但是这次亲眼目睹了后,我发现它与今年在北京、上海、广州、南昌、南京和大连六个城市巡展的“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足球公园几乎完全一样。我们在圣西罗球场观看米兰对切沃的比赛,在我看来对战切沃米兰是必赢的。出场时AC米兰阵型4321,小罗与卡卡出任双前腰,因扎吉单箭头突前,加图索担任队长,一开场我就被升班马切沃的冲击所感染了,在面对米兰这样的强队切沃的拼抢没有丝毫的犹豫,他们务实的态度、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幸运球迷团”我们有幸运受邀观看球星们的训练,还参观了AC米兰俱乐部总部,非常感谢主办方江西金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承办方北京宇世唐人整合传播机构给热爱AC米兰的球迷创造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

  面对风景绮丽迷人的意大利,幸运的足球宝贝吴伶的感受则更为浪漫丰富。吴伶表示:意大利的足球精神让人热血沸腾,其灿烂文化更让人陶醉,漫步在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维罗纳,乘坐威尼斯的“贡多拉”,一切都像是在童话中游弋,在文化中穿行,你甚至可以在足球中领略到意大利绚丽多彩文化,在他们步法中有着强烈欧洲拉丁派风格。

  在本次致电中马萨罗表示,中国有着最庞大的球迷人资源,意大利则有最优秀的球队,并希望与江西金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再次携手,共同推动中意两国足球文化交流。对此王志彬董事长给予了积极的回应:“通过‘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不但激发国内民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近一步加深中意两国民间文化交流,在适宜时机将再次邀请豪门来到中国,为民众体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