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根廷三雄附加赛争冠 卫冕冠军河床竟积分垫底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晚上结束的阿根廷春季联赛中出现了三雄并列榜首的局面,此前并列领先的圣洛伦佐、博卡青年和蒂格雷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在积分榜上并列第一。三强将不得不以附加赛的方式决定冠军归属。按照阿根廷足协规定进球和净胜球差异不能判定联赛冠军归属,这也是阿根廷联赛历史上的第一次。

  三场比赛将在12月17日,20日和23日分别举行。三支球队在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都以一球优势取胜,在19轮比赛过后均积39分并列第一。圣洛伦佐队以1-0小胜阿根廷青年人队,提格雷队以同样比分击败了班菲尔德,博卡青年队则在开场不到半个小时就三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3-2险胜科隆队。

  圣洛伦佐队在比赛中率先打开局面,对方一脚漫不经心的解围让前锋贝尔吉西奥抓住机会,在第8分钟便攻破了对方门将托里科的十指关。此后阿根廷人队占据了上半场的主动,但在下半场精疲力尽,卡努托还在第85分钟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博卡队在第9分钟打开局面,菲格罗阿接到巴尔加斯的传中直接攻门得手,4分钟后,在经过一系列巧妙传递后,里克尔梅锦上添花。第27分钟,菲格罗阿接到达托罗的传球梅开二度,比赛似乎胜负已定。但科隆队奋起反击,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3分钟,由尼古拉斯-托雷斯在禁区边缘左脚劲射扳回一城。

  中场休息长达25分钟之久,这让博卡得以比其竞争对手晚10分钟左右结束比赛。但在中场休息后,卢卡斯-巴尔德马林在第52分钟为科隆队再入一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3。

  蒂格雷队核心马丁-莫雷尔在中场休息前6分钟打入了自己本赛季的第13粒进球,帮助球队1-0战胜对手。

  卫冕冠军河床队在上周六的最后一轮联赛中与大学生队战平,在积分榜中垫底。河床队在联赛中仅胜两场,只拿到了14分积分,但由于阿根廷联赛的升降级取决于近三个赛季的平均积分,因此河床并无降级之忧。(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新闻

五大名帅竞逐阿根廷主帅 博卡传奇支持...

前博卡青年队主教练卡洛斯-比安奇已经成为阿根廷新任主帅的头号热门人选,当然毛遂自荐的马拉多纳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虽然他看似完全不是合适的人选...

08-10-25 13:5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卡 | 洛伦佐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