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香港队竞争激烈态度犹豫 吴伟超未决定是否留下

  本报讯(记者 关尹)上海申花队的“港脚”吴伟超上周六首次参加了中国香港队的训练,以备战一年一度的“省港杯”足球赛。与俱乐部合约今年到期的他表示:“申花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但现在我还在犹豫是否留下。”

  中国香港队上周六在草地足球场进行每周一次的操练,返港一星期的吴伟超正式归队。自言状态只有七成的他,参与了大部分的训练和对抗赛。已在内地摸爬滚打了7个赛季的吴伟超与申花的合约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表示仍未决定是否会继续留在申花效力,他说:“现在几支内地球队都有意引进我,我也正与申花就续约之事进行商谈。申花明年可以参加多项大赛,这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不过队内竞争激烈,因此我至今仍在犹豫是否留下。”

  本月24日,吴伟超将回到申花报到,届时他能否继续身披蓝色战袍就将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王媛媛)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伟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