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高层一夜“变脸” 李明辞职徐弘出任主教练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仅仅一夜之间,大连实德俱乐部就完成了两次重要的高层变动。昨晚,实德总经理李明宣布辞去总经理一职,而一个小时后,实德方面正式宣布消息,同意李明辞职,任命元万中出任俱乐部总经理,而徐弘则接替科萨出任球队主教练。

  本赛季大连队在中超联赛中举步维艰,一度濒临降级,这让身为总经理的李明背负了不小的压力。联赛结束后,关于徐明将调整实德高层的传言也不绝于耳。昨晚,李明本人正式向媒体宣布,他将辞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职务,原因是“无法胜任,不具备总经理功能的职务。”

  在李明对外宣布辞去俱乐部总经理职务一个小时后,实德俱乐部也做出了相应的决定,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在晚上10时左右正式对外宣布了俱乐部的三项决定:第一同意李明的辞职报告,第二宣布元万中担任俱乐部总经理,第三宣布徐弘出任大连海昌队主教练。

  元万中此前的身份是实德集团企业文化策划中心主任,当年徐明发动“G7革命”时,他就是最得力的助手之一。而作为大连足球的功勋级人物,徐弘的出山也在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王媛媛)

相关新闻

欧洲两外援仍未征服实德 李明透露恐召...

搜狐体育讯 在结束了上海之行之后,在结束了两个多月的冬训之后,实德队一行于今晚11点回到大连.试训外援奥利萨德贝和德拉甘一同随队归来...

08-03-17 22: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万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