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否认参加香港贺岁杯 备两方案钟情美国之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中超冠军山东鲁能最近遭遇了“幸福的烦恼”。继收到“泛太平洋冠军邀请赛”的邀请之后,香港媒体又爆出:香港贺岁杯组委会已经通过经纪人向鲁能俱乐部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够代表中超参加这一传统赛事。

不过,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在谈到此事时却表示,“俱乐部还没有听说这件事,至于在美国举行的邀请赛,因为涉及到签证的问题,俱乐部还没有确定参加。”

  作为中超联赛的冠军,山东鲁能的一举一动都颇为引人瞩目。虽然球队正处于假期当中,但有关鲁能俱乐部的热身、转会等动向频频被媒体报道。在收到“泛太平洋冠军邀请赛”的邀请之后,鲁能俱乐部已经表达了想要参加的愿望,毕竟赛事是由日本、韩国和美国联赛的冠军组成,很有热身价值,“图拔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比赛的质量肯定很高,我们是乐意参加的。”一位负责人表示。

  不过,就在鲁能收到美国方面的邀请不久,香港媒体又爆出,香港贺岁杯组委会也准备邀请鲁能参赛,但面对这样的消息,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崔法强却否认了,“香港贺岁杯是一项传统赛事,之前我也听说过,但我们并没有看到这方面的新闻,也没有收到这样的邀请。”

  此外,对于“泛太平洋冠军邀请赛”,崔法强也强调鲁能俱乐部还没有最终确定参加,“还是要看签证的情况吧,毕竟现在去美国的签证也不好办,所以俱乐部目前也是准备了两套方案。如果签证办的顺利,我们球队集中后,有可能就在济南集训了,当然春节也会给大家放几天假。如果不顺利,我们可能会把冬训的地点选在海南等南方比较暖和的城市。当然,去美国参赛的时间可能和足协体测的时间有所冲突,我们到时候会进行协调的。”

  除了球队的热身赛计划,眼下球迷更为关注的是鲁能新赛季的人员动向。毕竟明年鲁能要四线作战,尤其是第四次出征亚冠联赛,球迷们都盼着鲁能能在亚冠打出好成绩,要想实现这一愿望,引进高水平的内外援是必不可少的。关于外援,有消息称鲁能准备弃用三朝老臣日科夫,原因是他年龄偏大,状态下滑的厉害。关于内援,王新欣、杜震宇的名字都曾和鲁能搭上边,但一位球队领导却否认了这些说法,“我们还没有去涉及内外援的问题,并没有与谁签约。”(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