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皇马新帅上任要烧三把火 引援目标直指国米悍将


  伯恩德-舒斯特尔闪电下课,胡安德-拉莫斯火线入主,皇家马德里在换帅风波中输掉了第234次西班牙国家德比。痛定思痛,银河战舰需要利用冬季转会期对阵容及时进行调整。换帅导致冬季引援计划发生改变,所以两位新人--阿斯顿维拉的锋线多面手阿什利-扬和国际米兰边锋小曼奇尼--进入了他们的收购名单。

  本月初,皇马已经敲定今冬第一签,荷兰新锐卡拉斯-扬-亨特拉尔将在新年伊始登陆伯纳乌球场。由于马里国脚马哈马杜-迪亚拉和鲁本-德拉-雷德相继因伤告别本赛季,皇马急需新鲜血液大补元气,因此来到西班牙首都的第二位新人必将很快水面,引进边锋或者后腰都有可能。

  西班牙《马卡报》认为银河战舰本周就会把新边锋呈现在世人面前,然而拉莫斯上任意味着俱乐部不得不再扩大选择范围,确保新援可以适应前塞维利亚和托特纳姆热刺主帅的战术。拉莫斯对英格兰希望之星扬青睐有加,但是皇马高层普遍感到信心不足,一位价值3000万欧元,而且毫无西甲经验的球员恐怕很难取得成功。

  第二个让拉莫斯倾心的球员就是小曼奇尼。和24岁的扬一样,巴西人也能胜任两个边路。自从今年夏天登陆梅阿查球场以来,前罗马中场悍将始终没有站稳脚跟,而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也渐渐地把他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地位下降很有可能让小曼奇尼动转会的心思,皇马届时就有机可乘了。

  与此同时,法国《队报》宣称皇马已经从朴茨茅斯得到消息,只需拿出2000万欧元来,就可以把该队的法国防守型中场拉萨纳-迪亚拉招致麾下。不过皇马还有其他办法解决后腰危机,那就是提前召回被租借到英甲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的,年仅17岁的西班牙神童丹尼尔-巴里霍。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曼奇尼 | 迪亚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