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徐弘铁腕确保三年冲冠 引援方向已定大连要清洗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大连海昌队恢复训练的第一天——不过训练的只是85年龄段以下的年轻球员,85年球员和其他老将一起,多放假一周,下周一才会来到基地恢复训练。

和此对应,新任总经理元万中和新任主帅徐弘和媒体见面,就成为今天的重要主题。

  困难必须面对 三年重回巅峰

  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元万中和新任主教练徐弘一起,谈及对俱乐部、球队未来的目标展望。在两人都提出了在大连足球城的足球目标里,争冠是永恒的主题之后,而真正让大连足球重返辉煌,做到最好,应该是在2011年实现这个目标最为现实。

  “我想现在不仅仅是我个人,包括整个俱乐部、球队,包括媒体和球迷,现在都有同样的一个疑问,那就是大连队明年会怎样?”元万中开门见山地提出了焦点问题,并且自己进行了解答,“经历了这个保级的赛季之后,我们需要总结,如何能够让球队做到更好,如何能够打造出一支永不言败、顽强拼搏的铁军,这是我们未来三年的主要任务。”

  元万中表示集团和俱乐部都会给予徐弘最有力的支持。总经理直言放权,新帅徐弘对大连足球的定位仍然是按照固有的思路,也就是按照八冠王的身份,量身定制地去评价大连足球:“大连足球和其他队伍不同,其他队伍可能保级了就可以高兴,但是大连足球,第二名和保级没有区别。大连队只能是冠军,因为这是球迷们的目标和要求。而我们只能是按照这个大方向和总的目标前进,力争在加强管理、严肃制度的前提下,三年之内重铸辉煌。”

  徐弘表示,尽管大连是永远需要争第一的,“但是这需要时间,球队和以前变化很大,现在的队伍非常年轻,因此我没有给自己第一个赛季制定一个死的目标,也没有就着这三年,制定具体的阶段性目标。只是我可以说,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而元万中将这个目标进一步细化:“2009年,我们就是一定要将队伍练出来,这是个必须实现的目标。球队要拉回球迷的关注,因此每场比赛都要努力拼搏,即使输也要输得精彩。”元万中表示,这些年实德在足球上的投入,已经达到了7.5亿;而明年海昌队肯定还是徐弘带领着青年军征战,实德集团将会给予球队最有力的支持,成为球队的坚强后盾和后援。至于具体明年实德将投入多少,现在还没有一个具体数字,这需要在后面的具体工作中研究。

  “2010年,我们的青年军经过09赛季的一年锻炼和打拼之后,他们要争取在09年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之上,一场场去拼出一个更好的成绩;而2011年,那没有什么可说的了,正如徐弘主教练说的那样,大连足球的目标就是第一名,我们那个时候需要去做到这一点。大连足球的优势其实也是我们的压力,而我们不能逃避,必须面对,足球城的球队,需要成为NO.1!”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