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张怡宁曾不堪王楠责备离去 李隼一拍打醒梦中人

  9运会被罚后走向成熟

  进入一队后,张怡宁被分在和王楠一个宿舍。从此,这位师姐就成了张怡宁学习和追赶的目标。慢慢地,人们习惯了张怡宁拿冠军,卫冕冠军。其实张怡宁职业生涯一路走来并不完全是镁光灯面前的从容和淡定。最大的挫折莫过于九运会的“被罚”。

  战胜王楠是张怡宁进入一队后树立的几个目标之一,九运会决赛,两人再次狭路相逢,求胜心切的张怡宁在比赛中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态,最后一局仅仅得到5分,而她在场上消极的心态被国家队教练组看在眼里,最终张怡宁被停赛三个月以示处罚。

  在釜山为(王)楠姐抢汉堡

  冷静下来之后的张怡宁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再加上本身不错的底子。张怡宁很快找到了威风八面的感觉。2002年,她和师姐王楠一起参加了釜山亚运会。王楠在一场比赛开始前一直忙于准备,这时张怡宁风风火火的捧着汉堡冲进屋来,因为跑得急,一进门被绊了一下的张怡宁来了个“大劈叉”,尽管狼狈摔倒,张怡宁还是没有松下手中的汉堡,嘴里还孩子气的念念有词:“楠姐,我帮你抢的,赶紧吃吧,一会还比赛呢。”这一幕让王楠至今回想起来仍感动不已。两人的友谊就是在这种细微的环节面前一步一步加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相关新闻

图文:2008年奥运会表彰大会 李小鹏张怡...

2008年10月6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2008年奥运会表彰大会颁奖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图为颁奖仪式的精彩画面...

08-10-06 20: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