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广州站第三轮:武汉逆转胜 广体胜北工大

  华奥星空12月14日广州电(记者 张天龙)08-09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联赛“小糊涂仙杯”广州站的比赛今天进入第三轮,武汉地龙高歌猛进在逆转战胜三峡大学队之后取得三连胜,广体院队3比1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北京工业大学队,上海徐房4比1胜成都电子科大,大连君悦5比3胜河南建业。

  武汉地龙 7比3 三峡大学

  开场后,三峡大学打得非常积极,武汉地龙的进攻被压制,进攻中只能仓促射门。第9分钟,三峡大学26号邓韬得分,1比0。丢球后的武汉队更加急躁,主教练吴卓希在场下不断大声招呼球员。踢到第15分钟,地龙队犯规就已达到五次,而三峡大学还没有犯规。下半时,进行到第3分钟,26号邓韬又打入一球。一分钟后3号周恒扩大比分,3比0。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2分钟。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武汉队由7号晏飞扳回一分,不到一分钟王玮又攻入一球,比分变成2比3。三峡大学请求暂停。第33分钟,彭科射门扳平比分,3比3。第35分钟,梁爽为武汉队将比分反超,4比3。两分钟后梁爽再次进球5比3。第38分钟,张习,彭科连续进球,最终武汉地龙队7比3完成逆转,取得广州站三连胜。

  上海徐房 4比1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开场第2分钟,上海徐房队6号陈佳伟突破后射门得分,1-0。第7分钟,成都电子科大队断球反击,17号李杰兴接队友传球射门扳平比分。第28分钟,杨子恺门前巧射得分,为上海队再次超出比分,2-1。第31分钟,曹悦进球扩大比分,3-1。终场前2秒,上海队发动快攻,陈佳伟接薛志强传球将比分定格在4-1。

  广州体育学院爱奇队 3比1 北京工业大学队

  本场比赛两队势均力敌,第7分钟,广州体育学院爱奇队16号关智超门前抢射得分,1比0。失球后的北工大队全力进攻,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广体院队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几次进攻都险些破门。幸亏北京队门将王传喜奋力扑救才保球门不失。上半场广体院1比0领先结束。下半场开场不到30秒,广体院3号范智睿就打进一球,2比0。第24分钟,北工大门将王传喜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在之后的两分钟内,北工大队密集防守,直到第五名球员上场。第36分钟,广体院队由范智睿再次得分,比分变成3比0。最后1秒钟北工大队12号周爽进球,最终3比1结束比赛。

  大连君悦 5比3 河南建业

  开场后大连队大举进攻,一直压制住了河南队。第12分钟,大连队获得任意球,被河南队防守成功,随即河南队快攻,7号倪晓东左侧小角度射门得手,1比0。第13分钟,大连队获得点球,战可训主罚命中,1比1。第15分钟,大连再次获得任意球,河南队再次防守后快攻,18号李浩射门得分,2比1。下半场,第25分钟,大连队耿德旸进球扳平比分,2比2。第35分钟,大连队6号牛景龙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38分钟,大连队8号耿德旸连进两球,4比2。终场前,大连队战可训和建业队张力分别进球,最终大连君悦队5比3战胜了河南建业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五人制联赛郑州站第二轮 北工大胜成都...

华奥星空郑州11月2日电(记者 张天龙)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郑州站今天进入第二比赛日,在本轮首先开始的比赛北京工业大学队6比5战胜了成都...

08-11-03 07:4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科 | 邓韬 | 范智睿 | 陈佳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