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成女星性幻想对象 期盼闺房中私会缠绵(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6日0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目前英格兰男人心目中天生模特的尤物,娇格斯-罗茜已经成为《太阳报》第三版最为吸引眼球的焦点!她具备男人性幻想的所有特点!闪烁的双眸,梦幻的睫毛,卷曲的长发以及微笑性感的嘴唇。然而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纯情可人的英伦三岛偶像却自曝曾意淫曼联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闺房秘密。

  “当我还是17岁的时候(我将我的照片发给了萨曼塔-邦德经纪公司,但是我并没有想到自己会得到回应,”罗茜表示,“我在接到电话邀请表示他们对我很感兴趣之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那时候还有两天将是我18岁的生日,之后我就来到《太阳报》的摄影棚接受专业摄影师的指教,一切都很顺利,我的照片不久就刊登在了报纸上,”

  这是梦想

  “当然,这是每个英格兰女孩的梦想,很多女孩都在叹息我的好运气,在我接到他们的电话说我的照片很快奖刊登在报纸上的时候,我简直快要晕过去了!”

  闺房密秘

  “没错,我很喜欢罗纳尔多!当然不是那个肥胖的外星人,”英格兰美女笑道,“我曾经对着他健硕的身体想像我们缠绵的状态,那真是一种令人永远难忘的情结!”

  “如果有机会,希望他邀请我共进晚餐,至于之后发生的事情我想完全要靠上帝的安排,谁知道呢!”(欧体)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