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官方宣布加图索重伤6月 铁人心愿恐破灭

米兰官网确认加图索手术成功
米兰官网确认加图索手术成功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15日中午,AC米兰俱乐部官网宣布,加图索手术成功,他的恢复期在6个月左右。

  今天,加图索在比利时安特卫普接受了马尔腾斯教授的右膝手术,手术后他将在马尔腾斯的诊所中恢复两天,本周四,加图索将回到米兰,开始漫长的恢复期。

  对于自己伤病,加图索说:“他们让我静心修养,我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复出,我希望能够赶上米兰的联盟杯决赛。”

  加图索的长期缺阵对于AC米兰影响极大。在昨天的比赛中,原本弗拉米尼应顶替他的位置,但法国后腰在周六的训练中不幸受伤,这一变故也打乱了安切洛蒂的赛前计划。对于弗拉米尼的伤势,米兰队医马纳拉说:“弗拉米尼左脚崴受伤,对韧带造成了轻微影响。关于他的恢复日期,我们希望他能够在周日的比赛中复出,但具体情况还要看接下来几天的治疗情况。”>>您认为加图索的缺阵会不会影响到米兰的成绩?

  加图索报废,弗拉米尼受伤,AC米兰后腰位置人员紧缺,好在圣诞假期即将来临,红黑军团迫切需要休整。(搜狐体育 ALESSANDRO)>>点击浏览更多意甲新闻

延伸阅读:

·卡卡伤势究竟有多严重 最坏可能竟是休战3个月

·AC米兰新援"家世"谁知晓? 红黑为他赌上了性命

·惨败后仍自称"世界冠军" 加利亚尼比阿Q还可悲

·理疗师赞大罗身体良好 "再减3%脂肪还是外星人"

·米兰两巨头酝酿“分家” 讨论建新球场的可行性

 
(责任编辑:wiki)

相关新闻

米兰官网确定卡卡接受手术 缺席北京奥...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奥运会上能否看到卡卡身披黄衫?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已经基本为零了.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米兰官网证实,卡卡将在本周末接受巴西国家队队医伦科的手术...

08-05-23 09: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图索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