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伤势究竟有多严重 最坏可能竟是休战3个月

    搜狐体育讯 惨败给尤文图斯留给AC米兰的只有苦涩的回忆,大面积的伤病更是米兰人心头的一块大石。不过星期一总算从米兰城传来了一个好消息,曾被怀疑有可能需要接受手术治疗的卡卡伤势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只是骨盆部位发炎而已。”卡卡在体检后对天空电视台的记者说。<<<祝福卡卡

  近来AC米兰的伤病非常频繁,加图索刚刚撕裂了膝盖韧带,接着在上周五卡卡又没有参加全队训练。卡卡当时表示自己感到腹股沟附近很疼,为了保险起见安切洛蒂只安排了卡卡进行一些身体练习。虽然安切洛蒂把卡卡列入了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大名单,但最终卡卡并没有出场。<<<<更多意甲新闻

  周一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对卡卡的情况表示了担忧,他们认为能让卡卡错过对阵尤文图斯这样重要比赛的肯定不是小伤病。《米兰体育报》猜测说卡卡得的有可能是腹股沟疝气,与之前博内拉的状况一样。而博内拉刚刚在上周接受了手术治疗,并将休战三周;因此《米兰体育报》表示卡卡很有可能也要动手术,并将因而提前告别2008年。

  但在周一接受了更为细致的体检后,卡卡否认了这个说法。“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病,今天上午的检查结果证明我不是腹股沟疝气,而仅仅是骨盆附近有一些小炎症。”卡卡说。只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种慢性炎症很可能比疝气更令人头疼。疝气只要接受手术治疗就可以完全康复;而这种慢性病虽然影响没有疝气大,但却很难根治,只能靠个人体质和药物的辅助来恢复,因此很可能在更长的时间里影响卡卡的状态。“我当然希望能尽快痊愈,不过我觉得恐怕得到2009年才能康复。”卡卡也承认说,“这种病很难讲,也许明天我就能准备好重新启程,但也有可能要花上两到三个月才能治愈。”究竟什么时候才能重新看到最佳状态的卡卡,现在所有人心里都没底。

  卡卡的伤情喜忧难断,不过另外两名伤员加图索和弗拉米尼的消息都还算利好。周一加图索在比利时动了手术,为“咆哮”开刀的是著名外科医生马滕斯和他的团队,而手术非常成功。AC米兰官网在声明中表示加图索需要六个月左右的时间来恢复。虽然这意味着加图索基本上与本赛季无缘,不过这原在意料之中。“我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回到球场上了,我不会着急,而且他们告诉我现在要保持冷静,多动动脑子。”加图索在手术后表示。

  至于弗拉米尼在上周末意外扭伤了脚踝,原本媒体担心法国中场恐怕也要休战一段时间,但最新的消息是弗拉米尼的伤势并不重,有希望在本周末AC米兰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回到球场。弗拉米尼伤势无碍对于失去加图索的AC米兰来说意义重大,毕竟现在红黑军团的中场只有弗拉米尼一名球员能在力量、奔跑和斗志上给予球队帮助。而正像卡卡所说的:“接下来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相关新闻

皇马米兰抢新加图索 温格得意门徒欧冠...

搜狐体育讯 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虽然皇马如今联赛夺标在望,可球队连续四年未能闯入欧冠八强的遭遇表现显示与其20世纪最佳俱乐部身份不符...

08-03-12 11:1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加图索 | 博内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