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忙于官司助教离职 清华跳水队面临解散(图)

  于芬 仍在苦等监察局说法

  近一段时间以来,于芬和其律师王兆峰都把精力用在寻找证据和等待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的书面回复上。王兆峰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监察局那边说,已经收到了于芬在上月24日递交的五点疑问,但他们表示现在无法答复,因为领导出差了。”

  王兆峰说,在他们递交材料后,监察局只是给他们口头回复,却没有一个正式的书面回复,这根本就不能算是一个回复意见,这似乎有点太草率了,随后几次和他们联系,却始终没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原本王兆峰计划今天和于芬直接去总局监察局了解情况,但晚些时候,他们决定再等等看。对于如果依然得不到想要的回复,那么接下来是否采取什么措施?王兆峰表示,这还要听于芬的意见,现在还无法决定。

  信报记者 王俊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李成伟 | 周吕鑫 | 王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