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罗伯逊9-7逆转霍尔特 进次轮将战马奎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巡回赛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迎战霍尔特。在双方上半场的比赛中,罗伯逊状态不是很理想,4-4暂时战平霍尔特,下半场比赛罗伯逊经过苦战,最终以9-7逆转险胜霍尔特,挺进第二轮后将对阵马奎尔。

  罗伯逊本赛季在前三站排名赛都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但是首届斯诺克巴林赛中夺得了他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三个排名赛冠军,同时打破了自己21个月的冠军荒,其中在1/4决赛中以5-2击败马奎尔。

  首局比赛罗伯逊率先上手得到15分,出现失误后霍尔特得到进攻机会,并单杆得43分,最终罗伯逊21-69输掉第一局。第二局双方状态都不是很好,反复较量下来,罗伯逊69-40扳回一局。第三局,霍尔特单杆得52分,以70-0零封罗伯逊赢下这一局。

  第四局罗伯逊打出单杆76分,最终以84-51这局取得胜利,双方战成2-2平。第五局霍尔特单杆得65分,以118分再度零封罗伯逊。第六局,罗伯逊单杆破百,以118-6,再扳一局,双方战成3-3平。

  第七局,罗伯逊打出单杆46分,霍尔特同样以单杆45分还以颜色,不在状态的罗伯逊最终53-71又输一局。第八局,罗伯逊以63-18成功扳回一局。这样双方上半场的比赛就战成了4-4平。

  下半场开始,第九局经过休整后的罗伯逊依旧状态不佳,防守大战中以18-59输掉这局,大比分4-5落后。第十局罗伯逊状态稍微有所回升,单杆79分零封霍尔特,拿下这局扳成5-5。第十一局霍尔特单杆45分,而罗伯逊再度陷入低迷,以13-74输掉这局,比分变成5-6再度落后。

  第十二局双方进入防守大战,最终罗伯逊以56-25拿下比赛,6-6将比分再次追平。第十三局罗伯逊继续了上一局的较好形势,单杆47分以67-37拿下比赛,7-6将比分反超。第十四局霍尔特成功抓住罗伯逊失误,墨尔本机器67-74输掉这局,双方7-7再度战平。

  第十五局,罗伯逊颇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气势,单杆得到44分,以60-45拿下这局,再度将比分超出。第十六局罗伯逊没有给霍尔特太多机会,70-16拿下决胜局,这样经过16局苦战,罗伯逊以9-7险胜霍尔特晋级次轮。(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逊 | 霍尔特 |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