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希金斯9-7乔-斯威尔 晋级次轮等候丁俊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正赛第一轮的争夺,苏格兰男巫希金斯面对北爱尔兰老将“海盗”乔-斯威尔。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战成了4-4平,下半场开局希金斯仍遭遇到乔-斯威尔的顽强抵抗,最终依靠实力还是以9-7战胜对手,晋级英锦赛第二轮。

  希金斯本赛季的表现很不错,首战北爱尔兰杯他打进半决赛后6-4败给大黑马哈罗德,上海大师赛希金斯在第二轮3-5不敌瑞恩-戴,钟表大奖赛希金斯一路战胜丁俊晖、特鲁姆普后晋级决赛,最后9-7击败瑞恩-戴,不但报了上海赛的一箭之仇,还在新赛季捧起首冠。而对手乔-斯威尔本赛季则表现不佳,前四站排名赛只打进北爱杯的正赛,但是首轮即以4-5不敌马克-戴维斯。

  第一局,希金斯首先进攻得手,继而一杆拿下56分。随后两人进入防守战,经过几回合的较量,还是希金斯抓住机会,一杆52分以108-2拿下首局。第二局希金斯率先打进一颗红球,但是机会不好没有进攻。乔-斯威尔随后也打入一颗红球,但是击打棕色球后走位不佳无法继续进攻。乔-斯威尔此后远台进攻得手,回敬了希金斯一杆56分,以77-5扳回一局。

  第三局希金斯开局阶段取得领先,尽管走位失误没能继续进攻,但是随后仍利用乔-斯威尔的防守不慎,单杆拿下100分,122-0轻松将局分再次超出2-1。第四局乔-斯威尔不甘示弱,没给苏格兰人什么机会,一杆43分以79-0将比分扳为2-2平,可谓韧劲十足。

  比赛似乎继续着前面的形势,第五局又轮到希金斯发威,连续两杆54和53分后,男巫将比分定格在120-6,局分3-2第三次领先对手。第六局乔-斯威尔先上手得分,希金斯在1-34落后时一杆39分40-34反超,但是走位不理想中断了进攻。乔-斯威尔不急不躁,抓住机会以52-42取胜。

  第七局乔-斯威尔远台进攻得手,可惜击打完绿球后发生失误,希金斯上手得分,但是也在击球时失误。一番胶着战后,乔-斯威尔单杆45分以72-13获得第七局胜利,大比分4-3首次取得领先。

  第八局乔-斯威尔仍率先得到机会,可是进攻仍然不够连贯,希金斯随后击球也出现失误再次给了对手机会,但乔-斯威尔并未能把握好。希金斯再次上手后,一杆沉稳的59分后以66-54拿下第八局,双方在上半场战成4-4平局。

  经过中场休息后,两位选手开始下半场的争夺。第九局双方手感显然都不热,都没能打出流畅的进攻,最终还是希金斯技高一筹完成清台,以66-37取得5-4的领先。第十局本来希金斯拥有很好的形势,很快取得了32-7的领先,不过乔-斯威尔很快将比分追成 59-40,随后的比赛双方陷入胶着。希金斯一度将比分缩小到62-65。最终乔-斯威尔艰难的完成了逆转 ,将局分扳成5-5平。

  第十一局希金斯依靠顽强的防守和精确的走位,最终以77-26再度领先乔-斯威尔。第十二局乔-斯威尔获得极佳的进攻机会,北爱尔兰老将也抓住了机会一杆102分单杆破百,以102-0再度将局分扳平6-6。

  第十三局乔-斯威尔率先得到进攻的机会,也迅速以60-9大比分领先,但是一次击球失误葬送了好局,希金斯上台后一杆58分清台,最终67-60反超比分,局分也变成7-6。第十四局希金斯在得到14分后失误,乔-斯威尔同样毫不手软,单杆80以80-14顽强的再度扳平局分。

  第十五局希金斯开始找到手感,在得到机会后,打出单杆73分以79-24取得胜利,也同时拿到比赛的赛点。第十六局希金斯继续着大热的手感,又是一杆89分,最终以93-1拿下关键一局,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晋级第二轮,比分为希金斯9-7乔-斯威尔。

  在首轮遭遇苦战后,希金斯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丁俊晖与戴维斯的胜者。(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相关新闻

丁俊晖5-0横扫斯威尔进4强 半决赛遭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周五,2006斯诺克中国公开赛8强的比赛全面展开. 在晚上结束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卫冕冠军丁俊晖 以5比0战胜有...

06-03-24 21:4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威尔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