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麦克洛奇退赛卡特晋级 艾伦携手墨菲挺进十六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本赛季斯诺克排名赛英锦赛在英格兰中部小城泰尔福德继续进行。首轮23点左右开始的三场比赛中,上赛季世锦赛亚军卡特上半场7-2领先麦克洛奇,下半场比赛开始前麦克洛奇因病退赛,卡特9-2晋级16强;此前状态低迷的墨菲强势回归,9-7击败古尔德晋级次轮;马克-艾伦则是9-2大比分击败宾汉姆。下轮比赛中,卡特的对手将会是“磨王”艾伯顿,墨菲将与马克-艾伦争夺八强门票。

  卡特9-2麦克洛奇

  08年世锦赛亚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卡特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麦克洛奇。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四站排名赛中,卡特分别在北爱杯和大奖赛中杀进四强,上海赛和巴林站则是首轮出局,不过这场比赛他的对手麦克洛奇实力一般,获胜应该在情理之中。本场比赛首局,麦克洛奇手感不错,两杆得到80分,从而以80-1胜出。

  第二局比赛,卡特打进中袋红球后上手,单杆得到81分,从而以81-10扳平比分。第三局,麦克洛奇率先上手后单杆得到37分,卡特远台进攻得手后单杆得到52分,最后时刻卡特做斯诺克导致对手连续被罚分,从而以71-37取得比分上2-1的领先。第四局,卡特上手后展现出超强的进攻火力,单杆得到86分零封对手获胜,比分上3-1领先对手。第五局,麦克洛奇上手后两杆得到50分,最后时刻麦克洛奇再次上手,成功超分并将比分追为2-3。

  第六局比赛,麦克洛奇率先打破僵局,两杆得到55分后出现失误,卡特随后上手得到33分选择防守,最终卡特93-66胜出,比分上4-2继续领先。第七局,两人都没能找到好的进攻机会,不过卡特在打破僵局之后单杆得到53分再下一城。第八局,麦克洛奇得到5分后进攻底袋红球失误,卡特随后上手单杆得到22分后选择防守。麦克洛奇远台进攻得手,单杆得到51分进攻中止,最终卡特上手后成功超分,拿下本局。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卡特6-2领先对手。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前,麦克洛奇因病宣布退出比赛,这样卡特就以9-2顺利晋级16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墨菲 | 古尔德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